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合适的帽子呢(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合适的帽子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合适的帽子呢(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合适的帽子图片)。

其实我小时候是很喜欢戴帽子的,那种干练的运动感让我觉得很舒适,后来越长大越不适合戴帽子了,尤其是看到脸大不宜戴帽我中间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带过帽子了,但是冬天太冷,夏天防晒都是需要帽子的,然后我又重新开始买帽子,各种款式都试戴了好多,才找到几款适合自己的,所以选择帽子一定要去试戴,看每款在自己脸上的效果。

贝雷帽

首先推荐一个比较百搭的贝雷帽,几乎很少有挑剔,适合大部分脸型,都能起到一个调节的作用,贝雷帽也是有各种颜色造型图案的,格子的比较复古,适合头大的妹子,纯色的很显气质,而且他也很适合脸大的妹子哦,借助两侧的头发,你也能变身瓜子小脸哦。

棒球帽

比较常见的就是棒球帽了,瓜子脸,桃心脸什么的都是很好看的脸型基本也不用挑剔,带啥都美,说一下其他不太完美的脸型。一定不要选择棒球帽的就是方脸了,方脸棱角分明,需要一些弧度柔和脸型,带棒球帽会更加显得方正,长脸也不建议这样的棒球帽哦,但是圆脸还是比较适合棒球帽的,搭配上头发很显脸小哦,如果你还是个小圆脸,那基本也是都适合了。

鸭舌帽

记得之前看过一个电视男主就是经常带鸭舌帽,觉得戴鸭舌帽的男生都好帅啊,哈哈哈。但是鸭舌帽非常不适合我们圆脸和方脸的妹子,还会显得脸更大,鸭舌帽帽檐的弧度会显得我们的脸很短,这都是圆脸和方脸的硬伤,所以就很适合脸偏长的长脸和鸭蛋脸了。

弯檐帽

弯檐帽比起鸭舌帽帽檐的弧度更加大,然后两侧也更向下,这样会把圆脸的太阳穴两侧修饰的很好,也能起到显脸小的效果,但是会显脸长,那长脸的妹子就不适合咯,不过弯檐帽依然不适合方脸妹子,会让人感觉下颌角更加方正。

画家帽

去年冬天就非常喜欢这样的画家帽,画家帽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会显头大,所以也很适合头大的帽子。圆脸和方脸都很适合,建议在选择的时候选择帽子的帽形比较好的,不然软趴趴的起不到修饰效果还会很难看,但是不适合长脸的妹子哦。

平顶渔夫帽

非常适合夏天遮阳,防晒就是渔夫帽啦,又减龄可爱,还能遮阳,而且这样的渔夫帽很显脸小,主要在帽檐的宽窄上,宽一点,窄一点效果都不一样,我在网上买了好几个都不合适,最后还是去实体店入手的。

圆顶渔夫帽

圆顶的渔夫帽加上帽檐都是往下走的,所以能视觉上会看起来让脸没有那么长,长脸的妹子可以尝试下哦。把帽檐稍稍调整外翻一点点,也能显脸小,中和脸部线条,推荐给方脸的妹子。

更多变美小知识欢迎关注:不妆不行

要知道帽子适合不适合自己,就是要试戴。适合自己的帽子它会给我们增色不少,给我们的形象加分,让我们变得很自信,一下子喜欢上了自己。戴着自己喜欢的帽子拍照,给了我很大的底气,慢慢有人开始说,你越来越有帽相了。我现在每一张照片都跟帽子有关。

更多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合适的帽子呢(如何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合适的帽子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