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面团要揉光滑(面团越揉越粗糙是面的问题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面团要揉光滑(面团越揉越粗糙是面的问题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用冷水或热水融化泡打粉,面团会越来越粗糙。和面时加水过多,不仅会使面团发粘,还会使面团越来越粗糙。如果不用力揉面,面团会越来越粗糙。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1.如果用冷水或热水融化泡打粉,面团会变得越来越粗糙。所以用泡打粉的时候一定要用温水融化,这样会让面团表面更光滑;

2.揉面时,加水过多不仅会使面团发粘,还会导致面团越来越粗糙。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揉面的时候,根据面粉的量加入适量的水;

3.一次加水,一部分面团会略干,另一部分面团会粘在手上。最后面团表面会不平整。所以你在和面的时候要分批加入适量的水,这样面团才会有光滑的表面。

4.揉面团的时候,如果不用力揉,面团会越来越粗糙。当你把它面对面揉搓到一定的状态,醒后表面就可以光滑了。所以一定要用力揉,揉的均匀,然后开始醒发,这样面团才会顺滑。

更多为什么面团要揉光滑(面团越揉越粗糙是面的问题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