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手怎样保养才能细腻(怎么保养粗糙的双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手怎样保养才能细腻(怎么保养粗糙的双手)。

网友提问:

手比较粗糙,怎么保养让它看起来细腻一些?

优质回答:

首先不宜接触化学品,尤其是肥皂,洗衣粉洗衣液之类的,尽量不要做洗衣服做饭洗抹布之类的家务,外用保湿剂保养会有改善。也有做点阵激光紧致皮肤的,费用高且疼痛难忍。

其他网友回答

涂护手霜

其他网友回答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缺乏水容易裂开,就会粗糙,所以会影响生活和心情,这个时候就需要选择一款好用的护手霜了,推荐几款好用的护手霜。

凡士林维他润水霜:它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他命B3可以抑黑亮白,改善暗沉,维他命c和维他命E可以提亮肤色,滋养修护。使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

资生堂滋润补水尿素护手霜:它富含多种营养成分,里面的尿素具有修护作用,能有效防止干裂,具有保湿及柔软角质的功效,木糖醇强效补水,防止肌肤粗糙干燥,可缓解肌肤缺水造成的问题,维生素E能抵抗肌肤皱纹,延缓衰老,使皮肤变得细腻。

更多手怎样保养才能细腻(怎么保养粗糙的双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