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怎么变小,鼻子很粗糙怎么办(鼻子变得粗糙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大鼻子怎么变小,鼻子很粗糙怎么办(鼻子变得粗糙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颜值上限究竟能有多美,不取决于五官或脸型的独美,而是需要五官与脸型的和谐之美。其中一个部分的突兀、不和谐,都会限制整体颜值的体现。求美咨询今天咨询的这位求美者,颜

颜值上限究竟能有多美,不取决于五官或脸型的独美,而是需要五官与脸型的和谐之美。其中一个部分的突兀、不和谐,都会限制整体颜值的体现。

求美咨询

今天咨询的这位求美者,颜值就被粗糙的“大鼻子”拖了后腿。求美者表示自己是标准的小瓜子脸,皮肤也算白皙。五官虽然没有多么惊艳,但也算清秀好看。

唯独鼻子显得臃肿粗糙,尤其是鼻翼非常宽,整个鼻头部位感觉占据了整个面中部。令她一眼看上去仿佛满脸只剩下这个大鼻子,突兀又不和谐。

求美者想要了解,自己不佳的鼻部形态是不是就是因为鼻翼宽导致的。如果进行鼻翼缩窄手术,是否就能变得美观呢?

问题分析

正常鼻翼的宽度是和自身内眼角两边的宽度是一致的。如果超过两内眼角的宽度,就属于鼻翼较宽的问题了。当鼻翼较宽时,不仅鼻孔会显得很大,影响气质。同时也会影响鼻头形态和鼻部的视觉高度。即使鼻子不低,也会显得比较低,且圆钝没精神。

大众审美中美鼻的鼻翼也是有一定标准的,鼻的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在美学上来说,鼻翼的宽度最好不要超过眼角内侧,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理想的鼻翼宽度占面部的1/5;从下面看呈现出正三角形;鼻孔的长度占整体的2/3。

在确认是否属于鼻翼宽大时,可以参照两眼内眦间距。即从两眼内眦向下做垂线,当鼻翼宽度超出垂线时,可以初步判断属于鼻翼宽大。

鼻翼缘宽大的求美者,可沿鼻翼游离缘切除一条梭形的皮肤组织使鼻翼缩小。鼻翼基底部过宽合并鼻孔宽大者,可在鼻翼底部作对称性的梭形皮肤切除以收窄鼻翼、缩小鼻孔。

鼻翼肥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的求美者,可将鼻翼软骨适当切除一部分,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使两鼻翼间距缩小,从而达到鼻翼变小的目的。根据求美者的不同情况,具体的手术方法也会有所不同。

方案建议

从照片来看呢,这位求美者的鼻头整体形态尚可,不属于软组织过多显得鼻头特别肥大的那种类型。主要属于鼻翼基底较宽合并鼻孔宽大问题,明显不符合审美中的美鼻标准,也与自身的面部基础不匹配,并且左右两端还有些不对称。

而再具体分析其他鼻部亚单位时,也能发现求美者虽然鼻骨较为纤细,与偏窄的脸型搭配和谐,但山根和鼻梁低矮不够立体,鼻小柱也有些短小后缩问题。

这些鼻部亚单位的多种问题综合起来,共同导致了鼻子看上去粗糙偏大,与整体的五官和脸型不是非常匹配。所以,如果单纯只做收窄鼻翼手术,虽然可以有效改善鼻翼和鼻孔问题,但在整体美观度上提升不是很明显。

根据求美者的实际需求,如果想要整体改善鼻部形态,可以考虑进行鼻综合手术,一次改善多项鼻部问题。建议到正规医院实际面诊检查,由专业医生制定具体方案。

更多大鼻子怎么变小,鼻子很粗糙怎么办(鼻子变得粗糙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