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垫哪面朝上(瑜伽垫哪一面朝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瑜珈垫哪面朝上(瑜伽垫哪一面朝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瑜伽垫一般表面比较粗糙,因为可以防滑,所以买瑜伽垫的时候要买有花纹和沟壑的。目前市面上的瑜伽垫有PVC、EVA、乳胶垫、TPE垫等。其中TPE瑜伽垫重量轻,防静电,携带方便。

瑜伽垫表面粗糙。一般瑜伽垫粗糙有花纹的一面朝上,比较光滑的一面要放在下面,主要是为了防滑。瑜伽垫一般分为糙面和光面,其中糙面多为人工凸起,或有花纹和沟壑图案。

瑜伽垫的顶部要粗糙,这样在瑜伽时不会因为出汗、光滑等原因而打滑,更有利于安全考虑。同时,市面上的瑜伽垫有PVC、EVA、乳胶垫、TPE垫等不同材质,你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选购瑜伽垫时,不要一味追求柔软,还要注意防滑、缓震、防静电。一般TPE瑜伽垫适合初学者,因为它不仅防静电,而且重量轻,携带方便,握持稳定。

更多瑜珈垫哪面朝上(瑜伽垫哪一面朝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