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臂很粗怎么减(胳膊上臂粗怎么瘦下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臂很粗怎么减(胳膊上臂粗怎么瘦下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的内容

1.手臂粗如何减肥?2.女生如何用粗胳膊减肥?3.手臂粗如何减肥?4.手臂粗如何减肥?视频手臂粗怎么瘦下来动作:手臂粗如何减肥?

手臂粗的时候瘦手臂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手握哑铃帮助瘦手臂,也可以站姿伸臂、高伸臂、背伸臂告别麒麟臂。选择哪一个由手臂粗的人决定。下面介绍手臂粗的时候如何瘦手臂。

  手臂粗怎么瘦下来1 一、手握哑铃

瘦手臂,举哑铃是很好的锻炼选择。只要你把哑铃从前到上再到后一直握着,然后慢慢放下,重复这个动作就可以达到瘦手臂的效果。记住,一天要做45次,但是可以分开做,效果更好。

二、站姿臂屈伸

站姿手臂屈伸也是一种很好的手臂瘦身方式。首先你要前后站立,双手握杠铃,紧贴耳朵,肘关节前后弯曲90度回到初始动作,这样反复做就能达到手臂瘦身的效果。

三、手臂伸高

伸展手臂是最简单有效的手臂瘦身方法。只需将右臂拉伸,然后将左肩胛骨弯曲到背后,再向后拉伸,就可以达到手臂瘦身的效果。如果能坚持每天做二十次,效果会更好,更显著。

四、跪姿臂屈伸

跪姿也是一种很好的手臂瘦身方法,主要是双腿前后跪姿,保持身体与地面平行,然后一只手撑地,另一只手通过杠铃用拇指拉伸手臂,这样可以反复达到手臂瘦身的效果。

五、仰卧臂屈伸

手臂粗怎么办?仰卧手臂屈伸也有助于瘦手臂。如果主要动作准确到位,可以达到很好的健身效果。这个动作的要点是仰卧,手掌向外,然后双手握住杠铃,杠铃的宽度要与你自然地在身前的手臂宽度相同,然后将杠铃举过头顶,同样可以达到手臂瘦身的效果。

要告别独角兽手臂,这些锻炼方法很有效。手臂粗的人只要能掌握基本要领,长期坚持做,就能达到很好的瘦臂效果。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其他运动方式可以帮助瘦手臂,但是选择一定要有针对性,避免肌肉拉伤,危害健康。

00-1010I。穴位按摩可以快速瘦手臂。通过按摩刺激手臂上的穴位,可以帮助分解脂肪,畅通血液,从而达到瘦手臂的效果。可以按摩的穴位,例如:

1.阿是穴:用拇指指腹以适当的力度按压阿是穴,直到局部有酸胀感为止,然后原地打圈3次,有助于手臂的收紧和瘦身。

2.手三里:具体操作时,用拇指指腹按压手三里穴,直至局部出现酸胀感。然后,让它转圈3次,可以帮助加速手臂脂肪的分解和燃烧,从而对瘦手臂最有用。

二、瑜伽瘦手臂:练习秃鹫变可以软化肩关节,同时可以去除手臂赘肉,美化手臂线条。这种瑜伽的具体做法是:

1.跪下后,双臂交叠,保持右上左下姿势,手掌并拢。

2.吸气时,头向后仰,同时,双手尽量向上伸展,直到手臂感到紧绷为止。保持这个姿势5秒左右,深呼吸,恢复姿势,换臂继续同样的操作。

三、哑铃锻炼瘦手臂:首先可以坐在椅子边缘,然后膝关节弯曲90度,双脚自然分开,平放。同时双手要握3-5斤的哑铃。重要的是保持你的拳头眼睛朝前,手肘微微弯曲。

放下你的手臂。最后,弯曲上半身,让拳头在左右脚踝外侧。收缩上臂至与肩平行,慢慢放下,保持2秒钟。每组可以重复练习10-15次,你可以坚持练习

以上就是今天为你介绍的手臂粗最快的减肥方法。以上方法虽然有效,但前提必须是坚持锻炼。平时要适当控制饮食,少吃油腻、高脂、高糖、高胆固醇的食物。特别是心情不好的时候,要尽量避免暴饮暴食,以免前功尽弃。

00-1010第一种方法是举哑铃。男生对举哑铃不再陌生。如果手臂脂肪过多,可以考虑举哑铃的方法。举哑铃可以快速消耗手臂上的脂肪,对场地要求不是很高。如果你是男生,也可以锻炼肌肉,但为此,很多女性会抗拒。

第二种方法是跳绳。跳绳是一种简单有趣的有氧运动,有利于减肥,特别是对于手臂和大腿比较粗的人。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法。跳绳的过程中身体会慢慢变化,手臂粗的朋友可以在跳动的时候慢慢减肥。

第三种方法是打球。有些球类运动对瘦手臂也有一定的作用,比如打羽毛球、网球、排球等。在进行这些球类运动的时候,可以用手臂发力,所以可以快速促进一些脂肪的燃烧。减脂效果更好,球类运动也有意思。

上面介绍的是如何减手臂厚度,会对四肢的协调性产生一定的影响,不仅影响自己的外在形象,还会胖。

太多也会影响手臂的灵活性,所以瘦手臂是非常关键的。举哑铃、跳绳和打球都是比较好的,瘦手臂的方法,大家可以多做一些这类的运动,对身体也会有一定的好处,还能够达到瘦身的作用。

   TIPS: 瘦手臂小妙招

   1、拍球

  找个篮球来拍一下吧,要持续半小时哦,如果觉得第二天手臂开始酸痛的话,说明就开始在燃脂了哦。双手要轮流的拍哦,不要持续用一只手,不然会出现两只手不一样大小。

   2、划桨

  多做一些划桨的动作,每天坚持20分钟,感觉手臂开始酸酸的就起效了,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短时间内的效果是不会持久的哦。

   3、拉弹簧

  找一些最轻量级的弹簧,千万不要买男生用的.,要找很轻松就可以拉直那种,除非你想练点肌肉。每天随时随地都可以拉上几分钟,而且运动量不大,也比较利于坚持。

   4、洗澡按摩

  做完运动后,必须要迅速的去放松,不然手臂容易出现雄壮的肌肉哦,泡澡的时候按摩可以柔和你的手臂曲线哦,而且你的手臂也会感觉到更为结实,不会粗线松垮垮的情况。

   5、手臂按揉

  四指并拢伸直,关节的地方稍微的弯曲,找准穴位,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用手掌按揉各个穴位,每个穴位保持按揉一分钟,手肘部位要自然弯曲,不要太僵硬。

   6、葡萄柚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质是可以帮助你减肥的哦,消除你的疲劳美化你的肌肤,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且糖分的含量极其的少,每周吃一个都是不错的。

  以上瘦手臂的方法和小窍门,想要瘦手臂的美眉们不妨试一试。不过,要坚持锻炼才能够达到瘦手臂的效果,也才能够不反弹。所以,如果你下定决心要瘦手臂,可一定要坚持到底哦!

女生手臂粗壮怎么瘦视频

女生手臂粗壮怎么瘦

  女生手臂粗壮怎么瘦 ,很多女性朋友就会经常遇到手臂肥胖的问题,手臂肥胖就会在形象上显得肩膀非常的厚实,就会在视觉上显得身材也很不匀称,下面看看女生手臂粗壮怎么瘦 。

  女生手臂粗壮怎么瘦 1

   1、夜跑举手

  很多人都有夜跑的习惯,而对于手臂粗的女生来说,在跑步的时候顺带将双手给举过头顶,就可以有拉伸手臂肌肉的效果,使得手臂在跑步的过程中呈现一个紧实的状态,长期坚持的话,就可以达到个瘦手臂的目的。

   2、举矿泉水瓶

  在家里的时候,可以将矿泉水瓶里装满水,模仿举哑铃的动作,每天练习十几分钟的时间,长期坚持下来,也可以有瘦手臂的效果。

   3、练习手臂向外画圆动作

  将身体站直之后,将双手的手臂向正前方伸直,之后将手臂向外部做画圆的动作,做二十次左右,之后再用手臂往内做画圆的动作,继续做二十次左右。经常练习这样的动作,对瘦手臂也可以大有帮助。得空的时候,可以下意识地多用手臂进行画圈活动。

   4、练习胸前手拉手动作

  将两手上下勾住放在胸前,并且尽量地张开胸部,左右两手分别相反方向用力拉动,持续二十秒左右的时间,并持续三次左右。接着交换左右手的.位置。每天做十分钟的练习,长期坚持可以有瘦手臂的效果。

   手臂粗的原因

   1、体态需要改善

  驼背以及头部向前倾的动作都会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在肩背以及手臂的部位。如:长期低头玩手机就很有可能会造成局部肥胖的问题。

   2、缺乏运动锻炼

  平时的时候,很少活动肩部以及手臂的部位,这样的话局部的新陈代谢活动也会跟着减缓。长期如此的话,手臂等部位上就会积攒下来许多的废物,也容易导致手臂状实的问题。

   3、上肢淋巴循环差

  上肢淋巴循环不通畅导致水分滞留在上手臂,可形成水肿。加上血液循环不良,加之新城代谢的活动缓慢,手臂上也会容易有许多的肥肉问题。

  女生手臂粗壮怎么瘦 2

  1、双手交叉向前推,至两臂完全伸直,手心向前,保持静 止2-3秒。双手旋转收回。目的是锻炼内臂,使之结实。(10 -20次)

  2、双手交叉放于脑后,双臂用力向上伸直、手心向上,保持2-3秒,放松收回。对改善内臂的松弛十分有效,快速减肥。(5-10次)。

  3、 使双臂紧张,一只手放于另一侧肩部垂直下压,被压肩用力向上耸起。(左右各3-4次,共进行5次)

  4、双臂向前伸展,手心向下,手臂肌肉绷紧,同时外旋双 臂至手心朝上,并渐向两侧打开。怎么样瘦手臂最有效,这组动作有助于锻炼上臂, 使之匀称。

  5、双臂自然弯曲、手掌用力伸开,再慢慢握成拳状。动作 一定要缓慢、用力,有利于锻炼小臂。(8-10次) 这组动作(1-5)属静态练习,有助于收紧松弛的肌肉, 减少手臂内侧脂肪堆积下沉,恢复弹性。

  对于双臂过于纤细, 想增强肌肉感的女性来说,下面的动态练习将帮你“强化”双 臂,毕竟“骨感美”的年代早已过去,健康有活力的美才更加体现女性的魅力。

  此组动作可借助一些轻重量级的器械,如小 哑铃(2、5磅-5磅),没有器械时,1瓶矿泉水、1本字典也可 任你信手拈来。重量的选择要应人而异,量力而行。如果想练 出比较明显的肌肉就要选择重量略大的器械,练习时次数要相 对减少,而要想拥有流畅紧绷的线条,则要选择轻重量器械, 并增加练习次数。

  6、双手共握一重物,垂直上举,以肘为轴向后叠臂,直至 后侧肌肉充分伸展,再用力把臂伸直,目的是锻炼手臂后侧松 弛的肌肉,令其结实有质感。(8-12次)

  7、肩侧推举。双手各握重物,肩侧曲臂,手心向前,用力 向上推举,至两重物相碰,再原路收回。此动作集中锻炼臂部 三角肌,以明显改善肩部外观,使双臂挺拔,改变溜肩、窄肩 等不良形体。

  女生手臂粗壮怎么瘦 3

   矮柜瘦臂操

  Step 1:背对矮柜,双手撑在矮柜边缘,双脚弯曲,用双手支撑身体,保持手臂伸直。

  Step 2:深吸气,身体向下沉,随之呼气,双手弯曲到90度角,维持10秒。

  Step 3:再深吸,身体开始慢慢向上升。重复10次。

  注意:身体下沉时,动作要放慢,要感到手臂内侧酸痛才行喔!

   桌子瘦臂操

  Step 1:平躺在桌子的下面,然后两手抓住桌子的边缘;

  Step 2:双手用力拉升,将身体拉起靠近桌面,挺直脖子;保持动作态1分钟

  Step 3:放下身体。重复动作20次。

  这样可以充分锻炼到背部还有二头肌,让你轻松减肥。

   无辅助瘦臂操

  抬臂向后划动

  Step 1: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自然垂放在身体两侧。

  Step 2:双臂向上抬起,同时手掌心转向上,手臂上抬至与肩膀同高。

  Step 3: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向后划动,达到继续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这个运动能让手臂得到锻炼,使双臂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使你轻松拥有纤长细臂。

   曲臂上提

  Step 1:立正站好,双手紧握成拳垂于腰侧,上半身保持挺直。

  Step 2:双臂曲起呈90°,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其向上方提起,直至手臂与肩膀同高,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这个简单的动作能让手臂得到充分的锻炼,使你告别“拜拜肉”,拥有纤细美臂。

   单臂画圈

  Step 1:立正站好,双手自然垂于身体两侧,挺直腰身。

  Step 2:将左臂向上高抬,尔后屈肘,手掌紧贴右肩,右臂使力贴身向后画圈,30次,尔后双臂交换动作,重复上述练习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这个动作能使手臂得到充分的锻炼,使你的手臂肌肉变得紧实,以实现你想瘦手臂的愿望。

   双臂互拉

  Step 1:立正站好,双手垂于身体两侧,腰身挺直。

  Step 2:将双臂屈肘抬举至胸前,双手掌心相向,手指相互勾住。

  Step 3:利用双臂的力量,将手臂向相反方向拉动,当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动作30秒,而后缓慢恢复原状。

  反复练习改动能使手臂得到拉伸,让你的手臂更显纤细,从而达到瘦身目的。

   向上抬臂

  Step 1:双腿与肩同宽站好,上半身保持垂直状,双手背在背后。

  Step 2:利用肩膀的力量,将它们向后挤压,同时将双臂向上高抬,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在缓慢恢复原姿势,如此反复练习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这个动作能使手臂得到锻炼,让你的手臂更显优美线条,让你轻松练就性感美臂。

   双手合十推压

  Step 1:立正站好,双手合十抬至胸前,挺直腰身。

  Step 2: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手向内推压,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将双臂放松,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反复练习该动作能使手臂脂肪加速燃烧,还能让双臂更显撩人曲线,MM们常练习就能拥有迷人的细臂了

上臂粗壮怎么减肥

方法/步骤 1、揉燃法左手抓着右手,右手抓着左手,手指以画圆的方法,从手腕向肩部揉搓肌肉。重点揉搓手臂内侧腋窝的肌肉。内外侧各揉搓5次。揉搓的时候也不能来回揉搓。这样可以促进手臂淋巴的循环,改善手臂水肿,预防手臂内侧赘肉的堆积。2、双手画圆 我们平时看电视的时候就可以做这个动作,首先将两手垂直抬起成一个一字型,然后两手一起往后面开始画圆圈,不限制时间,自己能坚持多久就多久,空余的时间都可以做,能很有效的减掉蝴蝶袖。垂直划船动作 双手握拳放在两侧髋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双手屈肘并向两侧抬起,拳头位于腋窝位置,手肘略高于拳头,双肩用力向后回收,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尽量向后,同时把拳头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后,放下双手休息,做25次。3、跪立,双手收回大腿外侧 背挺直,双手恢复,放在大腿外侧,身体与小腿呈90度。穴位按压 穴位按压也是一种瘦手臂非常好的办法,穴位按摩适当的话,可以帮助你分解脂肪,甚至对你的消化系统和血液循环都非常有好处哦,常常按摩的话,还能放松心情呢。

粗胳膊怎么瘦下来视频

粗胳膊怎么瘦下来

  粗胳膊怎么瘦下来,瘦手臂的方法很多,可通过手握哑铃法帮助瘦臂,也可以采用站姿臂屈伸、手臂伸高、仰卧臂屈伸等方法帮助告别麒麟臂,下面分享粗胳膊怎么瘦下来及相关资料。

  粗胳膊怎么瘦下来1

   一、手握哑铃

  瘦手臂,手握哑铃法是一个不错的锻炼选择,只要手握哑铃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然后再慢慢往前放下,不断的重复这个动作,就能达到瘦手臂的效果。要记住,每天要做四十五次,可分开做,效果更佳。

   二、站姿臂屈伸

  站姿臂屈伸也是一个不错的瘦臂方法,首先要前后站立,双手握杠铃片,紧贴耳朵,肘关节向前并弯曲,大概成90度角回到初始动作,这样不断的重复去做就能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三、手臂伸高

  手臂伸高是一个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瘦臂方法,只要将右手臂伸高,然后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再向后伸高,这样反复去做就能实现瘦臂的效果。每天如果能够坚持做二十次,效果会更佳显著。

   四、跪姿臂屈伸

  跪姿臂屈伸也是瘦臂的好方法,主要就是双腿前后跪,身体要与地面平行,然后一手撑地,另一手拇指穿过杠铃片,伸直手臂,这样反复去做就能达到瘦臂的效果。

   五、仰卧臂屈伸

  手臂粗怎么办?通过仰卧臂屈伸也可以帮助瘦臂,主要动作到位精准,就能实现良好的健身效果。此动作的主要要领就是仰卧掌心向外,然后双手握杠,宽度要与手臂自然前平举宽度相同,再将杠铃举向头顶位置,这样反复进行也能实现瘦臂效果。

  要想告别麒麟臂,这些锻炼方法很有效,只要手臂粗的人能够掌握基本要领,并长期坚持去做,就能实现良好的瘦臂效果。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一些运动锻炼方式可帮助瘦臂,但是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有针对性,避免肌肉拉伤,危害健康。

  粗胳膊怎么瘦下来2

   一、手臂粗的原因

  手臂粗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人体脂肪量增加的结果,长期体内摄入过多热量无法完全消耗,多余的热量转化成为脂肪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另外一个原因是缺乏适当的手臂运动。

  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动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侧面。由于较少于后面运动,因此内臂部分较容易松弛。而且肌肉较不使用的部位极容易堆积脂肪,尤其在25岁过后更加明显。无论如何,想要有结实的肌肉,则必须面面俱到。

   二、瘦手臂四步骤

  1、手握哑铃或装满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2、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尔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每天做二十次。

  3、双手向前伸直,两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画圆,向外画圆20次。再向内画圆20次。画圆不用画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这样才能有效地去除手臂的赘肉。

  4、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前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外上侧的肌肉。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地向后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内侧,以及胸部的肌肉。圆圈不要划太大,以免伤害肩膀的关节。

   TIPS: 瘦手臂小妙招

   1、拍球

  找个篮球来拍一下吧,要持续半小时哦,如果觉得第二天手臂开始酸痛的话,说明就开始在燃脂了哦。双手要轮流的拍哦,不要持续用一只手,不然会出现两只手不一样大小。

   2、划桨

  多做一些划桨的动作,每天坚持20分钟,感觉手臂开始酸酸的就起效了,一定要坚持一段时间,短时间内的效果是不会持久的哦。

   3、拉弹簧

  找一些最轻量级的弹簧,千万不要买男生用的,要找很轻松就可以拉直那种,除非你想练点肌肉。每天随时随地都可以拉上几分钟,而且运动量不大,也比较利于坚持。

   4、洗澡按摩

  做完运动后,必须要迅速的去放松,不然手臂容易出现雄壮的肌肉哦,泡澡的时候按摩可以柔和你的手臂曲线哦,而且你的’手臂也会感觉到更为结实,不会粗线松垮垮的情况。

   5、手臂按揉

  四指并拢伸直,关节的地方稍微的弯曲,找准穴位,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用手掌按揉各个穴位,每个穴位保持按揉一分钟,手肘部位要自然弯曲,不要太僵硬。

   6、葡萄柚

  葡萄柚所含的酸性物质是可以帮助你减肥的哦,消除你的疲劳美化你的肌肤,葡萄柚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且糖分的含量极其的少,每周吃一个都是不错的。

  以上瘦手臂的方法和小窍门,想要瘦手臂的美眉们不妨试一试。不过,要坚持锻炼才能够达到瘦手臂的效果,也才能够不反弹。所以,如果你下定决心要瘦手臂,可一定要坚持到底哦!

  粗胳膊怎么瘦下来3

   (1)举哑铃

  说到手臂特别粗怎么减这个问题,可以通过举哑铃的方法来瘦手臂。毕竟瘦手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针对性的运动锻炼是必不可少的。对于手臂粗壮的小伙伴,可以在平时选取适合自己重量的哑铃来进行手臂运动锻炼,这个方法既不受场地的限制,也不需要花费很大的成本。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相信是可以获得很不错的瘦手臂效果的。

   (2)做瘦手臂操

  手臂特别粗怎么减?对于手臂特别粗怎么减这样的问题,可以多进行瘦手臂操锻炼,其中所谓的瘦手臂操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例如平时的一些热身运动还有经常需要进行手臂练习的动作,都可以称之为手臂操。每天都做十五到二十分钟的瘦手臂操,可以帮助紧实肌肉的同时,又能够刺激手臂脂肪的燃烧,对瘦手臂自然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3)挥臂运动锻炼

  手臂粗壮的确不是那么容易减下来的,可以经常做一些挥臂运动锻炼,其中像打羽毛球、打壁球、打网球等,这些都是着重训练手臂的一些运动项目,是非常适合需要减掉手臂赘肉的小伙伴锻炼的。

  以上就是关于手臂特别粗怎么减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瘦手臂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要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最终是可以很好地帮助瘦手臂成功的。

  但是如果吊儿郎当的随意应付的态度,相信再怎么有效的方法,也会让效果大打折扣。总而言之无论是瘦哪个部位,都应该积极做好相关的应对措施,最终才能够有更好的效果。

  粗胳膊怎么瘦下来4

   1、经常做甩臂运动:

  这个做法非常简单易学,也特别适合平时坐在办公室上班的白领。首先双手放松向前方伸直,随后用力甩动手臂,坚持20秒,然后又向左右两侧各重复动作也是坚持20秒。这样不仅可以锻炼到上臂的肌肉群,还能使自己工作之余得到一定的放松,解决掉疲乏的感觉。

   2、轻搓手臂

  利用晚上洗澡前的时间轻搓手臂,也非常简单。家中有按摩精油的不妨用按摩精油轻搓手臂,这样效果更好。适量的按摩精油途在手上,整个手掌的力量都要平均,搓到精油全部吸收之后,手部轻轻泛红即可。这个方法不仅可以轻松瘦手臂,还能让你手部的肌肤,愈发滑嫩有光泽。

   3、松弛肌肉

  要想更快速的瘦手臂,就需要在瘦手臂训练运动之前,让手臂的肌肉放松和松弛。不妨在每天闲暇的时候拍打手臂上的赘肉,或者用力揉捏手臂,这样不仅在瘦手臂赘肉的同时,还可帮助疏解手臂酸痛。

   4、画圈运动

  我们经常在广场看到中老年人做的动作,其实年轻人也可以通过画圈运动来瘦手臂,这是非常有效的去手臂赘肉的方式。身体站直后,双手像外翻开,做扩胸运动,两只手,顺时针大幅度做画圆圈动作15次,然后换逆时针重复动作15次。

以上就是关于上臂粗壮怎么减掉 ,手臂粗怎么瘦下来动作的全部内容,以及上臂粗壮怎么减掉 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到您。

更多上臂很粗怎么减(胳膊上臂粗怎么瘦下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