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白头表情包(白发大爷表情包出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夜白头表情包(白发大爷表情包出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遇见我叔叔的前七个晚上。

高三的日子很刻板,略显枯燥,但我今天要讲的是发生在高三一个普通周六的一件不寻常的,令人震惊的事。迄今为止,人们在与他人交谈时仍对此半信半疑。高三和高一高二最直观的区别就是从最后五天放假改成了最后六天放假。本来周五下午上完最后一节课,我就可以崩溃冲回家了。高三之后,周六晚上十点半结束晚自习,才能收拾书包离开。多么悲惨的学校生活啊!上周学校五一补课,我就没回家,在学校呆了一周。这一周第二场模联,我专心备考,没有和家里人通电话。家里人也不知道有没有事情忙,也没有打电话来问我这一周的情况,所以这一周我也就没办法回家了。终于,10点半的铃声响了,我闪电般的收拾好书包。凌波小跑到自行车棚,踩在我心爱的巨人身上,竖起中指“喜欢”还亮着灯的教室。刚放下我的手指,教学楼刚亮起来的教室突然关了所有的灯。也许大楼管理员关掉了大门。在黑暗中,这座孤零零的教学楼显得相当阴暗。我的高中位于市中心,而我的家在郊区,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下课后第一个冲出教室。可以说,我一路快速地骑到了目的地。今天说起来很奇怪。以前周六晚上回家晚,但时不时能看到几个同样在路上的人。今天,真的空了。整条路好像都被我承包了。空旷的环境中不时有寒冷的夜风吹来,穿着单衣的我不禁瑟瑟发抖。“喀嚓”,车座下突然传来一阵刺耳的声音。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踏板不能再乱踩了。——自行车链条断了。无奈,我下车检查链条。心里千草泥马疾驰而过,结束了。果然,欲速则不达,链子断了。现在我不能继续骑我的巨型奔驰了。我无奈的叹了口气,低头看了看表,吓坏了。差不多11点了。我抬头看了看远处的路,但是已经没有多少英里了。环顾四周,因为是深夜,在郊区,用荒芜这个词一点都不为过。非常合适。空气如此安静,你可以听到路边水沟里青蛙的叫声。周围安静的可怕,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的路灯此时的灯光也很微弱。昏黄的灯光下,我只好硬着头皮,推着自行车,小跑向我的家。身边不时有凉风吹过,我感到有些心慌,脚步不由自主地加快。跑了十多分钟,终于到了家所在的马路路口。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忐忑不安的心灵瞬间平静下来,于是从小就慢慢跑起来。毕竟跑了十几分钟真的是体力不支,这样跑下去可能会死。我一边走,一边哼着小曲给自己壮胆。毕竟我是一个人。刚走了几十步,我发现一个身影慢慢向我靠近。那人弯着腰,看上去像个老人。我有点紧张。这么晚了,这条路上怎么会有人?而且这个身影看起来很熟悉,越靠近,熟悉的感觉就越强烈。于是我开始减速,但还是走得很慢。走近了才发现,不是别人,正是同村的爷爷。祖父和我的祖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我松了一口气,跟爷爷打招呼:“爷爷,这么大晚上的怎么还在路上?”爷爷听到我跟他打招呼,就上前说:“啊,是康康(我的小名)。我无事可做,就四处走走看看。

你怎么了,度假回来了?“是的,今天是星期六。上完晚自习回来了。不幸的是,我的自行车半路抛锚了,我把它推了回来。”我回答道。“哦,没错。”爷爷好像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五十块钱和一个烟斗,递给我,说:“这个烟斗和五十块钱。回去帮我交给你爷爷。我之前不小心弄坏了他的烟斗,给他买了一个新的。我上个月向他借了这50美元,但一直没有还给他。请记得替我还给他。”“哦哦好的,那我明天早上起来把它带给我爷爷。”我答应着,把烟斗和五十块钱放进书包。“好了,康康,你快点回家吧。这么晚了,我再晃一会儿。”爷爷转身沿着小路走去。虽然不知道这么大的晚上爷爷还在街上游荡做什么,但也没有再问什么。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几秒钟后,我立刻背上书包,继续推着车回家。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拿了一条脸盆毛巾在厕所里洗。刷牙的时候,突然想起爷爷昨晚跟我说的话。我把书包从我的房间拿到爷爷的房间,我准备把爷爷昨天给我的东西拿给爷爷。顺便说一下,我谈到了昨晚。听了这话,爷爷突然从躺椅上站了起来。整个人都愣住了,结结巴巴的说:“什么……什么,你……你说你看见你曾祖父了?男性.他上周就走了!”“走了?什么不见了!爷爷还是好好的!”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就把爷爷的话接过来说。爷爷着急的打了一下我的头说:“我刚死了!”什么?我的脑袋嗡嗡作响,一片空白。不会吧!昨晚我看了爷爷的。过了十几秒,我赶紧打开书包,把昨晚爷爷给我的东西拿出来。烟斗确实是烟斗,但是是爷爷被爷爷弄坏的那种,那五十块钱是新印的冥币。爷爷说他上周去世了。我回家的那天,星期六,是我曾祖父的七岁生日。

更多一夜白头表情包(白发大爷表情包出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