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去年最大的遗憾(今年最遗憾的事是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去年最大的遗憾(今年最遗憾的事是什么)。

网友提问:

你觉得2018年,你最大的遗憾是什么?

优质回答:

失去了那个让我情不自禁放下烟头怕呛住的她

其他网友回答

每个人都有遗憾,或大或小,我回想起2018,脑海里会出现很多很多,有些是微不足道的小事,而有些,则是让人一生都无法忘却的回忆,如果非要拎出来一件的话,我想大概便是我爷爷的去世吧!

我的爷爷,一直是一位身体健康,十分硬朗的老人,我从没想过,他会那么快的离我而去,犹记那是一个下雨天,一向腿脚灵便的爷爷,就在一个十分不起眼的小阶梯上,重重地摔了下去,大腿根处骨折,他的年纪已经不小了,可以说是古稀之年,因为年纪大了,医院采取保守治疗,告诉我们,可以做手术,但是老年人年纪大了,估计会坚持不下去,我的爸爸还有叔叔姑姑们,都一致决定做手术。

就这样,爷爷最终受不了手术的疼痛,离我们而去,我每次回想起来,心都是揪巴巴的疼,我多希望时间能够从来,我多想告诉爷爷,其实我很爱他,真的真的很爱他,他对我很好,很好。

其他网友回答

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完成自己设定好的目标,不需要遗憾!

其他网友回答

没升级!没追到真爱!减肥没成功!没祛斑!

其他网友回答

少一点点努力

更多去年最大的遗憾(今年最遗憾的事是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