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哪些行业好做(实体店火爆的行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实体店哪些行业好做(实体店火爆的行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牙科诊所

实体店暴利的行业不多,象美容、牙科(口腔科)、眼镜行业,平均利润比较高。

但是,门坎比较高,专业人才,专业门店,做专业的事情容易成功。非专业人士很难介入。

目前中国的市场经济非常成熟,并非二三十年前,找到一个冷门行业,有资金注入,很短时间就能嫌得满钵满。

上面提到的行业,利润率虽高,活得未必自在,竞争相当激烈。拿镶牙的口腔科为例,都知道利润很厚,介入本行的人员也多,除了国医、民营医院设有口腔科外,私人牙科门诊,大街小巷满街都有。

市场需求就那么多,市场门店密密麻麻,都想分得一勺羹,自然,利润逐渐变薄,日子还过得去。

一般人凭舜间灵感,一个好想法,发家致富越来越困难了,那个时代己经过去了。灵感是建立科学技术高度之上灵感,或许成功机率要高。

国人应该换个思路,把心沉下来,坚持做一件事儿,做好,做到极致,坚持一辈子,坚持几代人。也不失一种活法,发财倒不会,养家糊口绰绰有余,衣食无忧也算可以了。

现在,应该庆幸稳定的社会,给你有足够的空间,发挥个人的的聪明才智,创造事业。中国历史上,没有灾害战乱的时间不多。

当下,国家提倡走共同富裕的新时期社会主义道路,打击垄断,调控市场,更大程度让国家改革开放红利普及所有人。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普及,信息资讯的透明,过去因为信息不对称衍生的行业暴利现象逐渐减少。

但一些产品价格高涉及民生基本需求的行业诸如装修

建材

家电行业,个人感觉实体店利润应该还不错,生意可做。还有涉及健康领域的一些私人诊所

理疗店

特色美容院,这些应该也不错。

小吃

暴利又适合实体店的生意,牙科门诊,宠物医院,整形,眼镜行业,烧烤小吃行业利润都是比较高的!

牙科,宠物医院,整形,这些行业利润是比较高的,有个朋友在整形医院当销售,他们销售员的提成可以达到50%之高,可想这个行业利润有多高了,因为这些行业门槛都比较高,需要有比较大的资金,专业的技术人才,各种方面的人脉关系才能做的起来,门槛高了竞争自然就没那么激烈,那么利润就可以比较高,当然这种门槛儿不是一般人能够做的起来的,能够做起来那就相当的赚钱,一年一套房很简单的啦!

眼镜行业是大家都熟知的暴利行业,一副上千的眼镜,成本可能也就几十块钱,主要是因为这个对上游厂家要求比较高,那么这种工业产品又可以批量生产,所以导致眼镜的生产成本是很低的,无非就是树脂玻璃加上塑料镜框而已,如果生意好的话,去掉房租及配镜老师的工资,利润能达到百分之一百没什么问题的!

烧烤小吃行业,这个行业我本人是做过的,那是绝对的暴利,一根羊肉串卖3块,真正的成本可能就1块钱不到,主要的成本在房租跟人工上,当然做小吃利润高,但是竞争也是相当的激烈,没有好的手艺可好的营销手段,如果生意不是特别好,那么房租人工平摊下来利润也就低了,甚至做不好的还会赔钱,所以重要的是味道还有营销手段吗,而且目前没有大的做烧烤的品牌,机会还是比较多的,这个做好了一年弄个百八十W不是问题的!

更多实体店哪些行业好做(实体店火爆的行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