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枫情实木地板(北美枫情木地板怎么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美枫情实木地板(北美枫情木地板怎么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木地板因美观自然、环保、保温性好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在家庭装修中,木地板总会被优先考虑。然而随着时间的增加和环境的变化,木地板难免出现磨损,那些裂痕和缝隙会给消费者造成一定的困扰。2019年3月6日,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余光明宣布的一个消息让行业震动:对标欧美标准,把地板质保延长至50年。在地板行业,质保5年都算很长的,余光明却将这个时间一口气延长了几十倍,信心何在?

?

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余光明

地板磨损、甲醛超标、地板变形…….这些问题在北美枫情的产品中都不会出现。余光明表示,质保就是产品的品质保证,质保延长至50年,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在购买地板后的50年内可以无条件保修,而是在保证地板符合保养维护规定的前提下,地板在50年内不会产生10%以上的磨损,这对企业自身的生产制造和品质管理部门提出更高的标准要求,也让消费者对地板的认知上有了极大改变。

比如制作工艺更加先进,北美枫情采用德国品质的坚弗油漆涂装,运用抗应力背槽技术专利、免胶锁扣技术等,不仅满足中产阶级对于家居地热环境的应用,而且使生产的地板更加环保、健康;比如基材更加环保,北美枫情多层基材的密度能达到600kg/m3以上,让地板拥有更好的稳定性、更强的抗冲击力,同时使用德国进口豪迈开槽线,使得产品品质更有保障;比如技术指标行业领先,北美枫情强化复合地板达到欧盟Class22/AC2标准,实木复合地板耐磨层硬度不少于5H,北美枫情多层基材的密度能达到600kg/m3以上,领先行业标准。

“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好体验 = 好营销,其中的核心就是品质。”在余光明看来,北美枫情推出质保50年将有利于消除消费者的顾虑、提高行业的标准,让整个市场更加繁荣,让企业发展得更好。

更多北美枫情实木地板(北美枫情木地板怎么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