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汶川地震征文(纪念512汶川地震说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512汶川地震征文(纪念512汶川地震说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400字纪念5.12汶川大地震四周年

今天不仅是全国防震减灾日,也是汶川地震四周年纪念日!虽然四年过去了,但这场地震已经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心里。5.12汶川地震是除唐山地震外最严重的一次。让我们回顾四年前的今天。2008年5月12日,汶川县发生8级地震。这次地震不仅影响了大半个中国,也影响了一些东南亚国家。6万多人在这次地震中丧生。回想那次地震,发生了许多感人的故事……一位母亲为了让襁褓中的儿子活下来,背靠着成千上万的房屋瓦片和钢筋,在手机上留下了一条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出去,你一定要永远记住,妈妈永远爱你。”留下短信后,她安全离开了。一个小学的班长,不顾生死,不停地在教室和避难所之间来回奔跑,只为了救几个被困在教室里的学生.这些家庭纽带和友谊是多么伟大啊!但即使采取了一些措施,还是有很多人在这场“无情”的灾难中告别了这个世界。今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一条新闻,它讲述了汶川幸存者正在乐观地生活。在某些方面我很钦佩他们。他们并没有因为经历了这场“风暴”的阴影而失去人生方向,而是依然坚持乐观地生活。四年来,有些人漫不经心,以为地震过去了,不把它当回事。但我默默哀悼,心里祈祷:“天堂里的地震灾民同胞们,希望你们在天堂能过得更好!”汶川地震

更多512汶川地震征文(纪念512汶川地震说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