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erious英语翻译(mysteriously例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ysterious英语翻译(mysteriously例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英语笑话:一封神秘的信一封神秘的信

“我不喜欢打听(问,打听)太好奇你的事情,”女士对她的丈夫说。但有些事让我无法自拔。说丈夫告诉我上周五收到的一封信,女士说。这是香水。这是一个女孩的笔迹。我看见你打开了它,你吓得一身汗。你变白了。你的手在颤抖…看在上帝的份上,是谁寄来的,信上说了什么?丈夫说。我决定,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们最好都不要谈这件事,那个女人尖叫道。告诉我是谁送的,信上说了什么,丈夫。是你服装店的。上面说你欠他们740美元。我不想对你太好奇,妻子对丈夫说,但是有件事困扰了我好几天。是吗?丈夫说,告诉我。“上周五你收到了一封信,”我妻子说。这封信洒了香水,是一个女孩的笔迹。我看见你打开信:你出了一身冷汗,你的脸变白了,你的手颤抖着……天哪,这是谁写的信?信里说了什么?哦,是关于这个的,我丈夫说。我当时决定我们最好不要谈论它。哦,我的上帝,那个女人尖叫着告诉我是谁写的,是什么。嗯,丈夫说,是你服装店寄来的,说你欠他们740美元。

更多mysterious英语翻译(mysteriously例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