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素可以长期服用治疗慢性肠炎吗?(慢性肠炎吃黄连素有效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连素可以长期服用治疗慢性肠炎吗?(慢性肠炎吃黄连素有效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品对细菌只有微弱的抑菌作用,如志贺氏菌、大肠杆菌引起的慢性肠炎,长期治疗有效。慢性肠炎病程在两个月以上,如慢性细菌性痢疾、慢性阿米巴痢疾、血吸虫病、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局限性肠炎等。黄连素对后几种非细菌性肠炎无明显治疗价值。肠炎的病因包括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可引起肠炎和结肠炎。临床表现主要有腹痛、腹泻,腹泻可为水样便或粘液血便。部分患者出现发热、尿急感,然后感觉沉重,被认为是感染性腹泻。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消化科,改善大便常规和大便培养,以便进一步诊断和积极治疗。更新时间:2022年7月28日。这个网站是一个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黄连素可以长期服用治疗慢性肠炎吗?(慢性肠炎吃黄连素有效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