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北海属于哪个省(北海属于哪个省份的管辖),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海北海属于哪个省(北海属于哪个省份的管辖)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北海,也被称为明珠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一个地级市,位于广西南部,北部湾东岸。北海文化底蕴深厚,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北海市辖海城区、银海区、铁山港区、合浦县,23个乡镇,7个街道办事处,341个村委会,86个社区居委会。

海城区是北海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包括大陆和岛屿,总面积141.24平方公里。辖涠洲镇,高德、义马、东街、中街、杰西、海角、堤角7个街道办事处,19个村委会,45个社区居委会。

银海区辖阜城镇、平阳镇、桥岗镇、银滩镇4个镇,40个村委会,8个社区居委会。

铁山港区辖南康镇、营盘镇、兴港镇3个镇,37个村委会,5个社区居委会。

合浦县辖15个镇:连州镇、党江镇、沙岗镇、西场镇、吴佳镇、石湾镇、石康镇、长乐镇、闸口镇、关公镇、白沙镇、山口镇、沙田镇、星岛湖镇、张趋镇,245个村委会和28个社区居委会。

更多青海北海属于哪个省(北海属于哪个省份的管辖)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