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pv疫苗(湖北省妇幼宫颈癌疫苗预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pv疫苗(湖北省妇幼宫颈癌疫苗预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2022年4月HPV疫苗预约信息公告:2000个国产二价名额湖北省宫颈癌防治中心本月继续进行国产二价首针预约。现将2022年4月hpv疫苗预约信息公示如下:【2022年4月湖北省宫颈癌预防控制中心HPV疫苗预约安排】国产二价HPV疫苗4月每周500个名额,共计2000个名额。预约时间是每周一(4月4日,4月11日,4月18日,4月25日)下午4点整。由于进口二价HPV疫苗短缺,首剂预约于4月暂停。疫苗接种因二三断货暂停,请等待恢复接种的通知。由于进口四价HPV疫苗供应短缺,4月份将暂停首次注射预约。在我中心打完第一针的,要尽快登记打两到三针。由于进口九价HPV疫苗短缺,4月暂停了首次注射预约。在我中心打完第一针的,要尽快登记打两到三针。请注意:1。根据中心的宣传,请女性朋友在接种疫苗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和预约成功的手机,以便工作人员核对我的预约记录。该中心不接受视频、截图、照片等一系列非正式形式。这个中心可以t现场提供手机供工作人员查询信息,有权拒绝您的接种。2.如发现有不规范或不合法的预约方式,本中心有权拒绝您的预约,并将其列入黑名单,永久限制进入本中心。一个微信号只能留给一个人。3.预约成功后,请在半个月内来医院接种疫苗的预约有效期。逾期预约资格无效。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来医院接种疫苗者,本中心概不负责!本中心将永久限制您的预订,超过我的预约达到3倍。选择约会前请慎重考虑。唐不要随意占用预留的位置,把位置留给需要的朋友!4.鉴于新冠肺炎目前的防控需要,门诊治疗和接种均采用预约方式,现场挂号暂不开放。所有前来就诊的女性朋友,请提前网上挂号,有序预约接种时间。预约时间前30分钟来医院签到,到的太早还是要等!

更多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hpv疫苗(湖北省妇幼宫颈癌疫苗预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