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郑州房子解压去哪里办理(郑州办理房产解押在哪预约),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郑州房子解压去哪里办理(郑州办理房产解押在哪预约)。

1、提前30个工作日到银行提出提前还贷申请,银行审核后约定还贷时间(书面预约单),预约需携带贷款人身份证。

2、预约还贷日当日(当日有效)携带还贷银行卡(银行不收现金,全部从卡上划,需提前将相应金额的款项存入该卡)、贷款人身份证、预约还款单、贷款合同到指定银行办理还款业务。

3、还款后10个工作日后到银行取还款手续(到房管局办理解押手续的相关文件)。

4、关注“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线上传个人信息、银行出具的相关文件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会短信通知审核通过后在线选择个人最方便现场办理的分中心,预约时间段,提交,通过后短信通知,按预约时间到现场办理即可。

5、到不动产交易中心需携带房产证原件、房产证登记页和结构图页复印件,银行出具的手续,个人身份证原件及正反面复印件,到现场刷身份证取号。

6、不动产交易中心办好1个工作日之后解押程序完成,可以进行其他相关业务。

更多郑州房子解压去哪里办理(郑州办理房产解押在哪预约)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