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要怎样管理好工厂和员工呢(如何管理好工厂),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要怎样管理好工厂和员工呢(如何管理好工厂)。

网友提问:

为什么工厂那么难管理,有什么好的管理方法和工具推荐?

优质回答:

一个好的单位要严格厂规,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园,再就是人文化管理,人心都是肉长的,你关心职工,他们会用更好工作来报答你。

其他网友回答

管理是门非常高深的学问,简单明了的说,员工是知罚不知恩,给再高点的薪资时间长了该有毛病还是会有,高薪不能长期养勤养廉,只有高薪的同时用严厉的奖惩制度才能保证企业和公司的常态运行。

其他网友回答

首先必须非常非常清楚的知道:管理和被管理是有矛盾存在的!其次必须要有清楚的各项制度和奖罚条列,做到奖罚分明。三、制定明确的岗位责任制,明确岗位职责。四、制定明确的岗位流程。让各岗各位的员工非常清楚的知道:我做什么?我该怎么做?做好和做差有什么区别?等等。当然这只是硬件管理,企业最难的现场管理,它要求管理者对刚发生的事立刻做出判断和表态!很难。是对管理者的经验、能力和修养的较高检验!管理是一门艺术!重中之重:对违纪员工的批评教育,一定要掌握对事不对人。

其他网友回答

企业要有企业精神,更要有企业文化,对员工多些关爱,少些惩罚。

钱再多人心满足难,只关爱加制度,让员工觉得在企业干,有前途,有奔头。

其他网友回答

制度化与人性化相结合,在管理系统成熟后,逐步归于制度化,做到公平公正;随着社会变化及市场趋势,公司管理体系也要迎刃而上。

更多要怎样管理好工厂和员工呢(如何管理好工厂)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