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现在还是央视主持人吗(撒贝宁还在央视做主持人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撒贝宁现在还是央视主持人吗(撒贝宁还在央视做主持人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介绍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发现央视主持人最近在节目现场睡着了。发生了什么事?原来,主持人被央视节目中闹钟营造的睡眠氛围成功感染,一秒钟就睡着了。而且这个主持人是撒贝宁,看来他是有一手的!

第一个问题:撒贝宁小姐为什么会睡着?

新晋金牌娱乐观察家都知道,撒贝宁先生是央视的老主持人,经验丰富,敬业。以前春晚熬夜也没问题。你怎么能在节目上睡着呢?

原来这都是单位安排的。撒贝宁现场体验了闹钟的催眠功能,撒老师发出灵魂拷问:闹钟不都是用来“破坏”睡眠的吗?在现场睡着了也没事。

看,撒贝宁确实睡得很好。其实撒贝宁看起来很开心,但是工作压力也很大,尤其是在央视。撒贝宁很少睡得这么好。而且,撒贝宁的睡姿很有意思。粉丝说不管萨老师怎么放弃形象,我们都觉得他很帅!

第二个问题:现在撒贝宁的生活有多幸福?

不过,撒贝宁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她可以在节目上公开睡觉,而且不扣钱。要知道,这是带薪睡眠,大多数人真的没有这个福气。

除了带薪睡眠,撒贝宁还有一个漂亮的外国老婆叫李白,给撒贝宁生了一个可爱的孩子。撒贝宁要为老婆孩子努力。毕竟让自己心爱的人过上好日子也是一件好事。

更多撒贝宁现在还是央视主持人吗(撒贝宁还在央视做主持人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