廓然无圣关捩无多(廓然无圣,即身成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廓然无圣关捩无多(廓然无圣,即身成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世界上没有圣人。

尔武帝问:“圣谛第一义如何?”老师:“侧面没有圣洁。”皇帝:“对联是谁的?”老师:“不知道。”他还问:“我从九五开始就在这里了。我参观了人工寺庙,写了佛经和雕像。我立了什么功德?”老师:“没有功德。”皇帝:“为什么没有功德?”老师:“这是人性的小果子,有它漏的原因,总是跟着漏。虽然有很好的原因,但这不是现实。”武帝问:“什么是真正的功德?”老师:“纯智妙,身空。”如果是功德,不要向世人索取。“武帝不能说佛法说了什么,但他也不能说什么。2008年10月19日,他知道时机不对,就潜过江北,在伟邦。(据卷二《祖堂集》):当时梁武帝问:“佛的第一义是什么?达摩大师回答道:“空无一物,寂静无声,没有佛圣。”武帝问,“我在和谁打交道?"主人:"我不知道。武帝又问:“我即位以来,出家为僧,建庙抄经,刻佛像。我立了什么功德?”答:“没有功德。”武帝问,“为什么没有功德?"师父:"这只是生死轮回中的一点小成就。是俗世姻缘所致,正如虚影随形。婚姻虽好,但不是永恒的真理。”武帝问,“什么是真正的功德?"师父:"纯智,妙圆,自然空。这样的功德是俗世得不到的。武帝听不懂达摩的话,变了脸色,不说话了。如来知道梁武帝不同意禅,于是悄悄渡过长江,于10月19日,一念,进入北魏。

更多廓然无圣关捩无多(廓然无圣,即身成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