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光佛母心咒功德利益(具光佛母心咒藏文解释),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具光佛母心咒功德利益(具光佛母心咒藏文解释)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珠宝八大功德是什么意思?有什么解释?

据《读法部》第二册记载,《奔跑者七宝》中的神饰有以下八大功德:(1)能发光,是指神饰在夜间能发光发亮,使人远离云雾,在白天炎热时能降温发光,使人祛暑纳凉。(2)能解渴,意思是上帝的首饰能在没有水的旷野里送来洁净的水,解除一切干渴。(3)遵从国王的意愿是指当车轮之王开始思考时,上帝的珠宝可以遵从他的意愿。比如国王记水,这颗珠子就会流出干净的水来拯救世界。(4)器身有多种颜色,表示神的首饰有八楞(角),各个角都分布着绿、黄、红、白等各种鲜艳的颜色。(5)能除病除苦是指神的首饰能使人除病除苦,行为正直,从而为所欲为。(6)能下雨,就是说神的首饰的力量能让龙落下的只是凉雨而不是坏雨。(7)能长出各种东西,是指神的首饰在没有水和植被的地方,能让花草树木繁茂,池水喷涌。(八)在利益上,也就是神的珠宝所在的地方,人不被阻隔,不自相残杀,远离彼此,永远自得其乐。p4187

更多具光佛母心咒功德利益(具光佛母心咒藏文解释)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