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童子灭罪陀罗尼经功德(童子陀罗尼法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佛说童子灭罪陀罗尼经功德(童子陀罗尼法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悲情少年——被佛处决并拯救。

有一段时间,佛陀在严光市,那里有一位名叫狮子的牧师。他老婆怀孕九个月后,生了一个很庄重的孩子。他们为他举行了隆重的仪式,取名伤心贤者,并细心地给他喂牛奶、酸奶等。冼长大后,学习了汉字、武术等世界知识,精通五大文明。虽然他受过良好的教育,但他变坏了,经常去妓院,他的行为变得非常非法。有一次,一些来自北县和扎德沃的年轻人去花园里玩。花园里鲜花盛开,鸟儿歌唱,伤心的贤带着青楼里最美的* * * * *一起走了。在花园里,他们因为这个* * * * * *,吵了起来。一口气解决不了问题,拳脚相加。悲贤杀了三个人。扎沃人去找狮臣告状,因为狮臣与哀贤者毫无瓜葛,只好宣布脱离父子关系,将他赶出家门。就这样,广盐城的执法者逮捕了他,判了他死刑,给他带来了Gara Ra De Hua Man,把他交给了蓝衣凶手。凶手痛打了他一顿,并将他拖到街上。这一刻,悲贤的心被吓坏了。他默默祈祷:这个世界上谁能帮我?谁能驱散我的恐惧.如如来,觉知佛第二智慧无量功德,常观众生悲欢。即使大海离开了波涛,佛陀对一切众生的慈悲也不会离开。世人知道如何改变哀圣人的机会成熟了,突然他来到了哀圣人的身边。伤心的贤立刻向佛祖跪拜,哭着祈祷:“佛祖救救我吧!”佛祖安慰他说:“悲圣,不要怕,我一定会救你的。”然后佛祖告诉凶手放了悲炫,但凶手说:“如果他能出家,我们就放了他;否则,我们一定会杀了他。”因为悲贤自己愿意出家,佛陀把他带到一个安静的地方,给他剃度,教他佛法。他勤奋修行,获得了罗汉果的地位。当比丘们赞叹地说:“好主啊!悲贤虽已是死刑犯,仍被佛所救,使其出家灭烦恼,以得罗汉果涅槃。”尊对诸比丘说:“不但我现在救了他,我以前也救了他,使他得四禅五连。”从前,在一个安静的地方附近有一个小镇。这个城市里有一个坏人。虽然天生嘴笨,但还是不肯安分守己,经常做出一些损人不利己的恶行。有一次,他在一个捐赠者不在的时候欺骗了他的妻子。被当场抓住,交给国王。国王处死了他。当他被处决时,他非常害怕,祈求帮助。幽静处的仙人救了他,把他带回了森林。他出家,跟随仙人修行四念五通。比丘们,你们怎么看?当时的仙人是证菩提的我,当时被处死的恶人是现在的悲圣。他被处决之前和现在我都救了他。还有一个业力。佛祖出世,天人之师,如来等他,他是和尚。他临终时立下誓言:我已在佛陀的教导下出家终生。虽然我没有达到任何境界,但我希望在未来,我能在释迦牟尼的佛教法律下让佛快乐,并获得罗汉果的出家地位。因为他愿意在过去成熟,所以他今生在我的教导下出家了,他被认证为罗汉果。"

更多佛说童子灭罪陀罗尼经功德(童子陀罗尼法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