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锅鸡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干锅鸡的做法家常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干锅鸡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干锅鸡的做法家常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步准备材料:鸡肉200克,葱50克,油适量,盐2茶匙,蒜3瓣,姜1片,葱1根,青椒10克,红椒10克,胡椒粉1茶匙,料酒1茶匙,生抽1茶匙,老抽1茶匙,油辣椒1茶匙,豆瓣酱1茶匙,白芝麻5克。将鸡肉切成小块。大蒜切片。生姜切片。将青椒切成圈状。步骤6将红辣椒切成圈状。步骤7将葱切成段。将洋葱切丝。第九步:首先将鸡块、盐、酱油、料酒、胡椒粉倒入碗中,拌匀,腌制10分钟。步骤10然后从锅里倒油,油温六成热,倒入腌制好的鸡块,用酱油翻炒至变色,待用。步骤11然后另起锅倒油,油温六成热,放入葱、蒜、姜,炒香,再倒入豆瓣酱炒红油。文章【如何做好干烧鸡】第12步接下来,倒入鸡块、辣椒、青红椒和盐,翻炒3分钟。第13步接下来,把洋葱放在一个陶罐里,把炒好的食材放进去。最后撒上白芝麻。文章

更多干锅鸡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干锅鸡的做法家常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