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沙岛露营基地收费标准(南通开沙岛露营地可以自己带帐篷过夜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通开沙岛露营基地收费标准(南通开沙岛露营地可以自己带帐篷过夜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亲近自然,融入自然。如果你想找一个天堂,去凯莎岛。一边享受城市的节奏和旋律,一边感受田园的气息。凯萨岛是长江下游的一个小岛,位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吴洁镇。凯莎岛旅游度假区被评为长三角最具吸引力的旅游度假胜地。

04:03 2021年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在全国开展第二批自驾游大篷车活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质量等级划分》 (LB/T078-2019)行业标准和认可规则,统筹规划,逐项把关,认真实施。推荐的露营地南通(凯莎岛)榜上有名。

2022年1月10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公布了第二批5C、4C自驾房车营地名单,其中5C营地7个,4C营地13个。至此,中国高档自驾房车营地已扩大至35个。

途南通(凯莎岛)露营地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凯莎岛。露营地依托南通优越的交通位置和凯莎岛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该岛风景如画,礼貌清新,按照国际先进的行业标准建造。配有房车营地、湖景别墅、丛林树屋。湖景帐篷,还配有烧烤区、露天电影、篝火区、休闲运动区、多功能草坪、森林探险、快乐大本营、射箭、球类运动、卡丁车、皮划艇、户外拓展、真人CS、攻防箭、水上乐园、阵地射击、儿童游乐场、森林魔网、丛林飞跃、狩猎风暴、湖泊游船、骑马场、VR体验、VR体验。静海阁(餐饮、会议)配有多功能厅和餐厅,营地在岛中央有两个宏伟的湖泊。是国内少有的复合型露营产业综合体,为客人提供自然、野趣、智能、动手的核心用户体验,构建和打造全新的汽车、房车露营价值生态圈,是整体移动休闲方案的解决方案和移动休闲价值链的掌控者。

董楠凯莎岛露营地共有房车106辆,标准房车11辆,情侣房车4辆,标准情侣房车1辆,贵宾房车1辆,豪华进口房车3辆,KTV房车5辆。房车的内部豪华舒适齐全,可同时满足3-4人的住宿需求。它有独立的营地空间,有停车位、户外休闲桌椅和烧烤桌。

湖景别墅18栋,树屋5栋,湖景帐篷7栋,按照度假别墅标准建设。客房丰富,有专属停车位、烧烤桌、休闲区,舒适自由。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自驾游、学习游、周末度假、家庭游、亲子游、商务活动、团建拓展、商务接待宴请、户外活动、大中小会议、企业活动等。

餐饮服务:

营地可提供中餐、西餐、拼盘、宴会、户外定制冷餐等多元化餐饮服务。拥有多功能宴会厅和高档包厢,可容纳数百人,满足各种宴会需求。

会议、活动和场馆服务:

大中型会议场所,视听设备齐全;室外场地质量高,可容纳数千人,会议服务能力优秀。与传统的活动和会议场所相比,营地兼具吃、住、行、娱的功能,可以提供更丰富、多维度的服务,性价比更高。

研究和营地教育服务:

冬季夏令营,春秋游,周末营地教育,游学。优势:国际营,设施齐全,封闭管理,安全;丰富的课程,优质的服务,优秀的大型群体连接能力。

健康旅游服务:

优点:生活在水中的小岛上,聚集能量,滋养身心;24小时管家服务;健康和餐饮定制;营地有基本的医疗服务,可以无忧出行。

(图书南通凯莎岛露营地提供图片和视频)

编辑:贾婷怡

更多南通开沙岛露营基地收费标准(南通开沙岛露营地可以自己带帐篷过夜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