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簪栽培要点(玉簪花季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玉簪栽培要点(玉簪花季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玉簪花的春季管理

00-1010在面向东、南、西、北的阳台上。

4-5月,00-1010,翻盆换土。盆地土壤为砂壤土,排水良好,土层深厚。使用前记得消毒。

春季栽培管理粗放,只要不放在阳光下,避免强光直射,时刻保持土壤湿润湿润。但是一定要注意光线明亮,不要太暗。

春天会长出很多新叶,要注意充足的水肥。选用腐肥有机肥,勤施薄肥。因为玉簪喜欢潮湿的环境,所以每天给叶子和周围环境洒水几次。

摆放位置

00-1010在阳台朝东朝北。

00-1010玉簪耐高温,不耐阳光。夏天气温高,太阳热,要避免日晒。温度高时,向四周喷水降温。

夏季是花期,保证充足的水肥。浇水的时候要注意时间,中午不要浇水。

开花后及时清理枯死的花朵和枝条。

养护

00-1010在面向东、南、西、北的阳台上。

00-1010年秋季,玉簪基本不长出新叶,对肥料的要求不高,可以停止施肥。深秋气温下降后,玉簪的地面部分可能会被冻死。清理枯死部分,将盆移到阳台一角,保持盆土干燥。

也可以在10-11月换盆,休眠期前换盆,保证根部安全越冬。

玉簪花的夏季管理

00-1010随意。玉簪在冬天处于休眠状态。不需要任何浇水施肥,只要把根养好就行,不用人工。

更多玉簪栽培要点(玉簪花季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