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之旅小麦哪个营地多(边境之旅小麦草哪里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边境之旅小麦哪个营地多(边境之旅小麦草哪里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冰草将出现在郭颂山谷的松林和荒地、宁静的草地和长寿营地。松塔谷和林间小路是出现频率比较高的地方。

边境之旅的小麦产地:松林出产:废海狸皮、桦树、麻纤维、岩石、铁块、生肉、麦草、甜栗子和松果。

这片贫瘠的土地出产:桦树枝、大麻纤维、燧石卵石、岩石、铁块、火鸡羽毛、苹果、麦草、杜松子、甜栗子、芦笋和松果。

草甸:废弃的海狸毛皮、桦树、铁块、燧石卵石、火鸡羽毛、岩石、蘑菇、刺柏、松果、大麻纤维、麦草、生肉、甜栗子。

长寿营地:废弃的海狸皮、桦木树枝、大麻纤维、燧石卵石、火鸡羽毛、麦草、杜松子、甜栗子、芦笋、松果、岩石、蝉蜕。

注:松果谷和森林小径是出现频率相对较高的地方。

边境之旅《边境之旅》是一款画面非常小清新的教育休闲游戏,由22Cans工作室出品。游戏整体氛围非常安静悠闲,给人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感觉。

更多边境之旅小麦哪个营地多(边境之旅小麦草哪里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