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夫兰位置地图(克里夫基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克利夫兰位置地图(克里夫基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克利夫兰夏令营

1862年11月24日,在当时的大学高地,现在的特雷蒙特,州长大卫托德爬上一座山,迎接来自俄亥俄州第20独立炮台的15响礼炮。州长来到这里视察克利夫兰营,这是克利夫兰六个内战训练营中最大的一个,也是自1861年以来唯一还在运营的一个。虽然第20团只在克利夫兰营地呆了一个月左右,但其他团早在1862年8月就占领了该营地。事实上,就在托德州长到来的三周前,有8100人驻扎在那里。战争结束时,已有超过15000名士兵(占俄亥俄州士兵总数的5%)在克利夫兰训练营受训。

其他内战训练营泰勒(E.30和伍德兰)、韦德(占据克利夫兰训练营的一部分)、布朗(欧几里德和东46)、伍德(E.37和伍德兰)和托德(也沿伍德兰)在战争开始时发起,但都在1861年底关闭。在1862年7月克利夫兰营地开放之前,这个地区没有营地。当一场漫长而血腥的战争变得显而易见时,

克利夫兰营地在许多方面都与众不同:它位于房地产开发商塞拉斯斯通拥有的35.5英亩土地上。克利夫兰营地的位置很高,但很平坦,干净的水很多,主要是木结构而不是帐篷。它靠近河流,很容易到达克利夫兰的西部、市中心和东部(通过公寓)。营地的招募工作在市中心和奥本大道的一个谷仓进行,奥本大道位于营地以南一英里处。

克利夫兰营地的边界包括东边的赫谢尔(现西五街),西边的大学街(现西七街),北边的铁路大道(现大学路),南边的南街(现马夸特街)。大学街(西七号)以西和富兰克林街(现在的杰弗逊大道)以南的一小块突出的地方是营地工作人员的建筑:两栋是指挥官的,三栋是军需仓库和一个马厩。在参观的那天,

漫步在克利夫兰营地,托德州长可能会看到许多建筑被用作私人住宅。后面是军官营房。营地东侧有六栋建筑被火炮占领。营地中央有一个军火库。其他建筑包括一个警卫室和一个小教堂。营地有天然泉水和大量饮用水。

营房由未完工的松木制成,宽20英尺,长60英尺,可容纳32人。还有取暖炉。士兵们睡在没有刨平的木头铺位上,他们用稻草当床垫,用背包当枕头。食物被带进营房,分发给每个人。典型的晚餐包括肉、蔬菜、汤和面包。咖啡是用一个杯子在一个大壶里浸一浸制成的。几乎没有牛奶、黄油和糖。由于营房家具缺乏,部队吃饭时不得不站着。这个架子被用作桌子。

在业余时间,士兵们接待游客,写信,参加礼拜仪式,野餐,听音乐,还会冒险进入克利夫兰经常光顾的城市的许多酒馆看风景或拍照。这支乐队经常来克利夫兰军营娱乐军队。街头小贩出售纪念品,摄影师开店为穿着新制服的士兵拍照。“棒球”比赛在操场上进行。

为了给集中营服务,克利夫兰总医院(USGHC)建在西五街和杰斐逊大道的东南角。这个占地3.76英亩的综合建筑由一栋主楼(300英尺长,沿着赫歇尔街从北到南)、六个病房和许多独立建筑组成。在山脊顶端俯瞰公寓的是1号病房:害虫屋(传染病病房)。停尸房就在附近。其他建筑包括办公室和饲料室;一个稳定而稳固的窝棚;和一个水壶。医院的区域室从早上8:30开放到纹身。墙上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

不打牌,不大声喧哗,不扰乱秩序。允许吸烟,但禁止在地板上吐痰。桌子或长凳上不得有切割痕迹。没有牧师的特别许可,任何文件或书籍都不能带出房间。去克利夫兰营医院。

受伤的士兵通常乘火车到达克利夫兰联合仓库,在那里他们将通过各种方式被运送到私人,公共汽车(马车),从妇女援助协会到医院的志愿者。在整个战争期间,有3000多名伤兵在USGHC接受了治疗。这家医院的大多数死亡是由于疾病,主要是疟疾、伤寒、腹泻和麻疹。一个人死于酒精中毒,另一个人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割喉代替截肢。只有六名士兵在战斗中受伤和死亡。战后,11000多名士兵最后一站驻扎在克利夫兰营地,在回国前支付复员(“集结”)费用。1865年7月,克里夫兰营地被关闭并拆除,财产被归还给出租人塞拉斯柊司,他把它卖给了一群投资者。随后,该土地被调查并划分为建设用地。许多营房卖给私人。虽然还没有进行过研究,但是其中的几个很可能最终成为散布在城市各处的工具棚或鸡舍。营地设备和政府财产公开拍卖。医院在夏末关闭,其余的病人被送往辛辛那提附近的丹尼森营综合医院。到10月,克利夫兰兵营、医院和监狱已被夷为平地。1896年(克利夫兰百年纪念),佩尔顿公园更名为林肯公园,以纪念总统和克利夫兰营。2003年10月,俄亥俄州在克利夫兰的原营地附近放置了一个历史标记。举行了一次奉献活动,由19th OVA再制造电池组和克利夫兰格蕾丝护色队参加。

更多克利夫兰位置地图(克里夫基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