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天曼峡谷漂流 电话号码(宝天曼峡谷漂流全程多长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宝天曼峡谷漂流 电话号码(宝天曼峡谷漂流全程多长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宝天曼是河南省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风景名胜区。那么宝天曼峡谷漂流地址在哪里呢?

1.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

2.宝天曼峡谷漂流是一种生态峡谷漂流,宝天曼峡谷漂流,全长12.8公里。分为双向漂流:激流勇士和休闲娱乐。& quot波涛汹涌& quot和& quot海浪& quot给我不一样的清爽感觉。239米的整体落差,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冲浪区,激流区,水战区,逍遥区,就是给我欢乐;龟石、巨石滩、杜鹃山、蝴蝶谷、情人& # 039;s峡、神龙湾、月牙石、汉王梯田、团河,都是惊险刺激,挑战极限。刺激、惊险、浪漫的河道:在这一段精华河道中,有两个漂浮段,四个游乐区,九个景观。激流漂流8.5公里长,历时3小时。

3.宝天曼峡谷漂流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生态峡谷漂流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大宝天曼生态旅游区的核心。方圆40公里范围内,宝天曼(宝鼎)、七星潭、天心洞、桃花源,四大风景旅游区,如繁星点点,环绕峡谷漂流,更显璀璨夺目。她是一首响彻家乡乡村的古老牧歌,也是一个梦幻的童年。

更多宝天曼峡谷漂流 电话号码(宝天曼峡谷漂流全程多长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