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漂流后怎么换衣服(漂流完怎样回去换衣服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漂流后怎么换衣服(漂流完怎样回去换衣服视频)。

景区有更衣室储物柜和洗漱间,漂流终点结束后可以洗澡换干衣服。

准备物品:

1、手机防水袋:将重要机放进去,一定要提前做好防水测试。

2、防水袋背包:将漂流后需要换的干衣服、洗漱用品或者其他需要携带的物品装进去。

3、鞋子:适合漂流的鞋,可以是运动鞋,平底凉鞋。不要穿拖鞋,不要穿高跟鞋,不安全。我老公穿着人字拖,上半程还没漂完就已经坏了……

4、水瓢:船内进水后可以用水瓢将水弄出去。

5、长袖和长裤:最好穿长袖和长裤,女生最好不要穿裙子,不方便。露出的部位一定要擦防晒霜,我老公穿了到膝盖的短裤,短袖T恤,最后腿和手臂全部晒伤(当天太阳还不是非常非常强烈,他坚持不涂防晒…)所以一定要涂好防晒。

漂流完怎样回去换衣服

漂流回去后,先扒光衣服,冲个热水澡,擦干后,穿上睡衣,被窝里捂一会,再换上衣服,然后该干嘛干嘛。

漂流的一般流程:去的时候直接上山顶,将随身物品放在车里面或者存物处,然后取票排队入场,然后根据相关指示穿救生衣、戴安全帽等等,接着两个人一条船从起点漂下来,漂流结束之后,再将身上的湿衣服换掉。所以通常情况下,漂流之后换衣服比较好。如果漂流之前换衣服的话,等漂流结束之后,衣服都打湿了,还要再换一次衣服,这样是比较麻烦的。

更多漂流后怎么换衣服(漂流完怎样回去换衣服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