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霍山大峡谷漂流儿童身高限制(霍山大峡谷漂流小孩多大可以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霍山大峡谷漂流儿童身高限制(霍山大峡谷漂流小孩多大可以玩)。

峡谷漂流是十分热门而且流行的一种娱乐方式,虽然是和水有关系,但并不是在水上乐园里,而是在野外,更加亲近大自然一些。峡谷漂流更加凶险,同时也能够让人感受到漂流的乐趣和快感。

霍山大峡谷漂流儿童身高限制

规定儿童的身高必须在一米二以上,低于这个身高是不可以进行漂流的。其实许多景区的比较危险一点的活动项目,都是这样的身高限制,主要是因为身高太低的孩子,年龄一般也非常小,容易发生事故。

霍山大峡谷漂流小孩多高可以玩

年龄超过10岁而且身高超过一米二的小朋友可以乘坐漂流。

六安霍山有许多大峡谷漂流,如刚开发的六万情峡漂流规定年满10岁以上的儿童,可以随家长漂流,峡谷漂流约有两公里左右,全程坡度上下有约有三米,这是在峡谷中比较平稳的漂流,而且每隔一段都有工作人员保护安全,所以霍山大峡谷的漂流带小孩子还是比较安全的。

更多霍山大峡谷漂流儿童身高限制(霍山大峡谷漂流小孩多大可以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