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皖南川藏线一日游(皖南川藏线一般玩几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皖南川藏线一日游(皖南川藏线一般玩几天)。

网友提问:

皖南川藏线一天怎么玩?

优质回答:

很高兴有机会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是去年夏天和几位战友自驾跑的这条线,风景美丽、景点很多。游玩了一个星期。

皖南川藏线就是318线,号称:江南天路,它:西起泾县的蔡村镇,东至宁国市的青龙乡,途中经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水墨订溪景区,月亮湾万亩竹海等景区。总路线里程大约600公里。

最神秘精华路段被誉为皖南318小川藏线。全长120公里。它穿越皖东南最大的水库-港口湾水库和安微省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和板桥自然保护区。

走这一段自驾穿越,沿途风光山青水秀,景色迷人。

还能吃上水库中的野生大翘嘴鱼,这条大翘嘴鱼,是我们自驾带有炊具我亲手做的,清炖,那个味道真叫美。

然而这段路,是已经网红的自驾线路,旅游、自驾的车多、人多,盘山、路窄,有的路断会车要一边先单行,有点小危险,时不时就堵车走不动。

那么你讲说一天怎么玩,时间太紧张了,我的经历告诉我只能自驾去基本不能停车,走马观花。还要看运气,堵车不堵车。

以上不知对你是否有帮助!

其他网友观点

如果想要漂流就在水墨丁溪漂,

其他网友观点

皖南川藏线又叫江南天路,东起宣城市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的蔡村镇。

最神秘最精华路段全长约120公里左右。总行程点大概如下:世界木屋村——青龙乡—储家滩—方塘乡—板桥村—桃岭—苏红村—汀溪乡—爱民乡—蔡村镇。

如果时间紧张又想去漂流游玩,着重汀溪乡周边一两个点即可。

汀溪风景区或月亮湾漂流景区都还不错。同时这里也被多家电影选为外景基地,不相信我,总该相信导演的审美与眼光吧!

绿色海洋、天然氧吧、奇花争艳、怪石深潭,瀑布小溪,一派水墨丹青国画!

景区内有登山、漂流、滑翔伞、溯溪等游玩项目,能让自己在风景如画的青山绿水间释放自己,与自然来一场最亲密的接触。如果时间来得及去桃花潭镇看看古村镇也是会有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更多皖南川藏线一日游(皖南川藏线一般玩几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