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肉炖豆腐白菜家常做法(五花肉炖豆腐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五花肉炖豆腐白菜家常做法(五花肉炖豆腐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豆腐是日常饮食中常见的食物。人们喜欢它不仅是因为它的蛋白质含量高,还因为它的口感细腻。五花肉,在今天的肉制品中,也是非常广泛的。人们喜欢用五花肉做各种特色食物。那么,五花肉和豆腐结合的食材呢?

五花肉焖豆腐在大家平时的饮食中并不陌生。五花肉和豆腐的融合可以更大程度上兼顾人们对热量的需求。那么,五花肉炖豆腐怎么做呢?学着点!

实践

原料

豆腐、五花肉、雪红、盐、酱油、白胡椒、味精、五香粉、姜片、油

做事的方式

1.先把雪红煮熟,再切成条。

2.锅中烧开,放入雪红翻炒,然后放入五花肉片和姜片。

3.然后加入酱油、盐、五香粉、味精、白胡椒粉,翻炒。

4.然后盛汤,焖10分钟,再倒入豆腐,焖10分钟。最后在出锅前弄点葱花。

第二次练习

主要材料

200克红烧五花肉

400克黄包菜

300克豆腐

干木耳30克

调味品

合适的油

适当的盐

100克胡椒

10克酱油

5g味精

制造工艺

1.把卷心菜洗干净。

2.姜葱洗净切薄片段,辣椒洗净切粗丝。

3将腌制好的五花肉切成片

4将黑木耳用温水洗净。

5切成小朵

6豆腐切片,热锅放凉油,放入豆腐。

煎至两面金黄色。

加入姜蒜翻炒出香味。

9加入五花肉加酱油翻炒均匀。

10.把水烧开。

1加入木耳和黄包菜盐,煮一会儿。

2加入味精和胡椒粉丝入味出锅,用电饭锅煮。

以上是五花肉炖豆腐的做法。在大家都缺乏动能的时候,这道菜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

五花肉炖豆腐浓郁的口感和香气,会让你在享受特色美食的同时,深深感受到被爱的感觉。闲暇时,和家人一起行动起来。

更多五花肉炖豆腐白菜家常做法(五花肉炖豆腐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