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景点介绍(鄂城有什么好玩的景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鄂城景点介绍(鄂城有什么好玩的景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湖北市区的景点有鄂州莲花山、梁紫湖、西山风景区、海宁皮毛城、鄂州、鄂州博物馆等。

1.鄂州莲花山:位于鄂州杨澜湖畔。莲花山,与九峰相连,因初绽金莲而得名。三面环湖,与长江相连,山峦葱郁,烟波浩渺。

2.梁紫湖是中国十大名湖之一,也是湖北省第二大淡水湖。南北长82公里,东西长22公里,年均水深3米,湖面面积42万亩,日平均最高水位20.57米,日平均最低水位16.41米,最高水温33,最低水温1.2。梁紫湖有99条支流,分别环绕着武汉、咸宁和大支的边界。

3.西山风景区:位于鄂州市区,是省级风景名胜区。西山古称梵山、寿昌山、朗亭山。

4.鄂州海宁皮草城:鄂州作为湖北省重点项目,是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2012年底,落户华中交通枢纽、三国吴王古都、武汉城市圈核心城市鄂州。该项目位于鄂州市鄂州大道,歌山大道两条主轴线交汇处,是鄂州市未来的商业中心。

5.鄂州博物馆:是政府兴办的地方综合性博物馆。它不仅承担着配合城市建设项目进行文物调查、勘探和考古发掘的重要任务,还承担着全市文物收藏保管、展示宣传、科学研究、开发利用、管理文物保护单位的历史使命。

更多鄂城景点介绍(鄂城有什么好玩的景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