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做甜酒酿怎么保温好(冬天甜酒酿如何保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天做甜酒酿怎么保温好(冬天甜酒酿如何保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把它放在散热器旁边。在家里制作甜酒时,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它保温。比如在北方,家家户户都有暖气。你需要做的就是把制作甜酒的容器放在暖气片旁边(不要紧贴在上面)。一般来说,30度左右,甜酒三天就能发酵好。

2.用被子把它包起来。南方没有暖气的时候,只需要用被子或者军大衣(最好是两层)把甜酒容器裹紧就可以了。这样,它内部就形成了一个恒温状态。一天后,气温可能会下降。这时候准备两个暖水袋紧贴在容器上,然后用被子裹紧。一般四五天就可以吃甜酒了。

3.用酸奶机。当然,我给你一个网上买酸奶机最简单的方法。酸奶机自带恒温器,保证温度在40度左右,所以也可以用来做甜酒。就把糯米蒸熟,拌上酒曲,放在酸奶容器里,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吧,等着好消息。只要容器足够干净,没有油污,绝对零故障。

更多冬天做甜酒酿怎么保温好(冬天甜酒酿如何保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