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酒兑伏特加叫什么酒(伏特加兑什么好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百利甜酒兑伏特加叫什么酒(伏特加兑什么好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伏特加:冷冻后喝。配以百利甜酒。又烧又喝。与牛奶和活可可一起食用。冰冻,这是伏特加最流行的喝法,绝对伏特加也不例外。将绝对伏特加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左右,取出时摇晃几下,让酒感觉粘稠。喝起来特别爽。配以百利甜酒。伏特加绝对是香草味的,百利甜酒推荐百利甜酒窖酒。这两种酒按自己喜欢的比例混合起来,味道棒极了。不过这两种酒酒精度都不低,不要喝太多。又烧又喝。这种喝法绝对刺激,玻璃上飘着火苗。这是酒吧里最流行的喝酒方式。在白酒杯中加入三分之二的百利甜酒,然后加入三分之一的绝对伏特加。百利甜酒沉在玻璃杯里,绝对伏特加浮在上面,然后点燃,用吸管喝。这样的场景特别让人耳目一新。喝牛奶和活可可。在玻璃杯中加入无水伏特加,加入适量的牛奶或可可,加入一些冰块。伏特加因此散发出浓浓的奶油味和可可味,非常美味。

更多百利甜酒兑伏特加叫什么酒(伏特加兑什么好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