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吻遍你全身吧是什么歌(让我吻遍你全身吧表情包),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让我吻遍你全身吧是什么歌(让我吻遍你全身吧表情包)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的故事是一本令人心碎的书,翻开每一页都舍不得看。我们的关系清澈如溪,纯洁如玉。我们不会突破任何防线。当一夜过去,当无数个日日夜夜过去,我们都一如既往的好。我们不讨论天气,食物,会议的细节,无论你想说什么,我都知道;你知道我想说什么。我们就顺其自然吧。说你像个男人,我说我叫你哥哥;我说我像个女人,你却说我们应该是姐妹。我说你很耐看,尤其是从侧面和背面看,你看起来更完美。你当然很会找。你总是这么想。你不是一个随便的人,你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所以你也不会随便爱上我。突然,我想给你我的全部。我想征服你,给你我所有剩下的血和肉。我想用我自己填满你的身体,把我的汗水渗入你的土壤,把我的呼吸注入你的灵魂。如果我还是血肉之躯,如果我还是一个人。我爱你,即使你拒绝我,我依然爱你;即使我是一只飞进你碗里让你恶心的苍蝇,我依然爱你。让我吻遍你的全身,你的乳房,你的腰腹,你的玫瑰花瓣,让我都吻遍。让我品尝你的泉水,让我拨动你的琴弦,让我像艺术品一样锻造和使用你的天然武器,当我骑着那匹有着不可触摸标志的石马,当我俯身在那具已经被其他男人约定好的躯体上,当我得到了自由的机会,当我可以鞭打我的马,当我想在辽阔的草原上飞翔时,我发现石马不能动,我不是一个好骑手。让我今夜死去,让我们来世结缘,让我为你做一切,让我对你负责到底,让我呼唤你的名字。太巧了!当我们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同样的天空,同样的河流,同样的山,同样的无法摆脱却又想超越的命运。

更多让我吻遍你全身吧是什么歌(让我吻遍你全身吧表情包)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