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生说想你是真的假的(男人说想你了是真想还是假想),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生说想你是真的假的(男人说想你了是真想还是假想)。

原来男人说的好想你都是假的,我的男友曾经爱我爱到每天念着要抱我入眠,可是最后,他还是一样背叛了我,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越是想要一段幸福的婚姻,就越是会受伤。

因为从小生活在一个组合家庭,我严重缺少安全感。10岁的时候,我随母亲进了继父的家。

继父虽然没打骂过我,但对我也很冷淡。母亲懦弱,生怕得罪了继父他们父女俩,总是息事宁人,永远不会站在我这边。

在那个家,我一直都有一种寄人篱下的感觉,还有一种随时会被扫地出门的恐惧。

正是感受不到家庭的温暖,我就盼着自己早早嫁掉,拥有一个自己的家。在那个家里,有一个跟亲生父亲和继父都不一样的男人,他温暖、慈爱、宽容,如父如兄,却是我的爱人。

半年前,我参加朋友聚会的时候,我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他帅气、潇洒,又能说会道,是那种很容易让女孩子动心的类型。

他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成熟男人的果断和自信,我们对彼此的印象很不错。我们互留了电话。

没多久,他主动提出见我,我同意了。阴雨绵绵的天气,他的出现给我带来了片刻温暖。

那天,他对我说,他一定给我幸福的生活。我说,我是个普通女孩,从没奢望过大富大贵的生活,只要疼我爱我就够了,就这样,我们一拍即合地谈起恋爱来。

其实从开始谈恋爱,男友家里就不大同意我们交往,原因不外是我家的复杂情况。

第一次到婆婆家,我就没遇到好脸色,婆婆淡淡地和我打了招呼,拉着男友就进了里屋,隔着门,有意无意地让我听到她的反对:“不让你找个家庭条件好点的吗?”

可是男友的话让我特别感动,他说:“我是找老婆,又不是找银行,而且是我跟她过一辈子,又不是你。”他的话让我精神为之一振,暗暗下决心,要让老人接受我们的爱情。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好男人,最后却伤害我最深,如果不是我偶然发现,我想,我这辈子可能都会一直被他骗下去了。

那天他喝醉了酒,回来之后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弄了他好久,才把他弄到床上。

我从他兜里拿出手机,想帮他充电定闹钟,输入密码就进入到一个微信的对话框,是和一个美女在对话,好奇心驱使,我点开了两段语音,让我很气愤的话,例如:

我好想你。我想让你管着我。媳妇,早点睡觉吧,晚安。

她是他的媳妇,那我是什么?我都气蒙了,当晚把他的衣物打包,第二天早上就让他离开家。

看着他落寞的背影,我有点于心不忍,直到第二天下午,他又提着包回来了,一进门就给哭着给我道歉。他说和那个女孩只是聊天,手都没拉过,恳请我原谅。

看着他声泪俱下,我于心不忍,于是留下了他。好了没两天,他故态复萌了。

那天我晚上11点回到家,他还在外面没回来,我给他打电话发消息发视频,他一直没接。一直过了半个小时,他才给我回电话。

直觉告诉我,他应该是和那个女孩在一起。经不起一问,果不其然,他说还有他的一个朋友,是三个人一起,他找女孩把话说清楚,以后两人就没什么关系了。

那天他回来,我问他说清楚没有,他给了我肯定的回答,我让他当着我的面,给那女孩打电话,以后再也不见。男友无论如何也不打电话。

男友明显对我不忠心,我现在不怎么想跟着他耗下去,他还年轻,而我耗不起。但另一方面,我对他还有感情,这么久的投入,有一点舍不得。

我其实心里真的很依赖他,因为我的家庭的缘故,让我对别人总是有一种莫名的距离感,可是这一次,我好不容易打开了心扉,最后却告诉我,是他背叛了我。

更多男生说想你是真的假的(男人说想你了是真想还是假想)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