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朋友升职后变了(男友升职了我该说些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朋友升职后变了(男友升职了我该说些什么)。

我叫飘飘,和男友小赵认识11年了,我和他是奥运会的时候认识的,我和我姐姐去亚运村办事儿,晚上应酬了一下,酒席上面认识的他。当时的他那么的儒雅,性感的胡须,磁性的嗓音,让我一下子陷了进去,他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互相交换名片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火热的大手仿佛有电一般,接触的一刹那,我的身体激灵一下子,心里面某种情愫被点燃了。散伙之后他决定联系我,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我们在一起交往了。

在一起之后他总跟我说以后要给我不一样的幸福,要让我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后来我进入到他所在的公司上班,成为了老总的秘书,需要经常跟着老总出差。在一次出差前一天的晚上,他显得很踌躇不安,他问我能不能帮他个忙。

我以为他能有什么事,要他尽管说。他说,你出差的时候,多对老总好一点,多替我美言几句。我当时就愣了,因为我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我知道老总是什么样的人,对于女人来者不拒,所以每一次我和他出差都特别的提心吊胆。

男友突然跪在我面前说:飘飘,就这一次,我不能失去这一次机会,我一定要得到总经理的位置。飘飘,以后我会加倍补偿你的。他的一番话让我有些不知所措,因为我明白他迟迟不能升职,是因为得罪了一个高层,这次再不能升职,就在公司待不下去了。

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我决定拼一把,我答应了男友的请求,只要男友这次能得尝所愿就好,我不能看着他不开心,我要他成功地得到他想要的。于是,在应酬的时候我一个劲地给老总敬酒,最终喝的有点不省人事了。

等我醒过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一早了,在宾馆的某个房间里,我发现自己一丝不挂时,我吓了一跳,整个房间只有我一个人,后来我才想起来,为了能够让男友顺利升职,我为了他做了这一生最让我恶心的事情,不过我是心甘情愿的。

男友成功的升职了,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抛弃了我,这个时候我才明白,他早就不爱我了,只是想要在分手之前利用我一下。于是我从公司辞职,然后将手里关于男友在工作上受贿的证据交了出去,离开了这个让我恶心的地方。

现在我在努力的忘记那个肮脏的家伙,忘记那让人痛不欲生的日子,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这是我唯一的选择。是的,我是一个受伤的女孩,是一个被自己最爱的人欺骗的女孩,但那不是我的错,我仍旧是一个好女孩。

更多男朋友升职后变了(男友升职了我该说些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