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23日消息,5年前宣布停止运营的落网音乐回来了,改名“雀乐”。

据了解,落网主打国内外独立音乐分享的平台,网站成立于2003年,App于2014年上线。

据官网介绍,落网一直坚持人工推荐音乐,致力于推荐这个时代最朴素、最有质感的声音。

20岁老牌独立音乐平台!落网音乐关停五年后回归 改名“雀乐”

2017年,落网的线下实体店“落空间”因资金链断裂而关闭,落网APP也于当年12月宣布停止运营。 

此次归来,由于“落网”名称已无法注册,所以改名为雀乐。

20岁老牌独立音乐平台!落网音乐关停五年后回归 改名“雀乐”

官方在回归信中写到:

各位落网的老朋友们和新朋友们,你们还好吧?我们回来了。终于还是回来了。

想不到此前一别,五年的时间就已匆匆流逝。这些年里,在生活、在情感、在岁月的变幻中,我们总会怀念,怀念当时不以为然的瞬间,造就的那时怅然若失的我们。

这些年里,我们依旧在那些得到与失去中彳亍前行,虽然各有各的人生困苦,却不及此刻重逢的欢愉。

值得欣慰的是,总有人正年轻、总有人在歌唱、总有人怀揣梦想、总有人奔赴向前、总有那些音乐陪伴着我们。

感谢所有曾经在黑夜中给予我们孤独的灵魂以安抚的声音,在内心荒漠的世界里,是你们陪伴着我们独自等待与独自追寻着那一片绿洲,是你们让我们不曾忘记奔跑的力量和畅快,以及让我们为之疯狂并为之骄傲的原初。

在重逢的日子里,希望这期音乐依旧能够让我们变得干净且温暖。

20岁老牌独立音乐平台!落网音乐关停五年后回归 改名“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