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衣有点味道怎么去除?(皮衣里面有味道怎么去除),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皮衣有点味道怎么去除?(皮衣里面有味道怎么去除)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清洁剂除臭法:将干净的棉布或棉球蘸清洁剂擦洗皮革表面。常用的清洗材料有:氨、酒精和水的混合物;弱碱性清洗剂;专用皮革清洁剂。对于一些气味轻微的皮衣,可以使用前两种清洁材料,价格便宜,容易获得。对于一些异味比较重的皮衣,最好选择一些效果比较好的皮衣清洗剂,但是成本较高。

2.将皮衣挂在干燥通风的阴凉处,去除异味。挂皮衣的时候,可以在衣服上喷一点醋。醋干了以后味道就没了,皮衣的异味也会减少甚至消失。

3、柚子皮除臭法,用皮衣包裹2-3个柚子皮,放置一周左右,可以去除异味,闻到柚子的香味。也可以在皮柜里放几片柚皮或者一些活性炭来吸收异味。

4.黄米樟脑除臭法。如果是羊皮衣,可以在毛皮和皮板上均匀喷上酒精。将少量黄米撒在皮毛上,用软刷沿皮毛轻搅或轻刷1-2遍。皮衣干燥后,抖掉表面的黄色粘性,然后把皮衣卷紧,放一些樟脑在上面,放置一段时间(两个月左右),羊皮上的气味会随着酒精和樟脑挥发。

更多皮衣有点味道怎么去除?(皮衣里面有味道怎么去除)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