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树皮怎么发酵养兰花(兰花松树皮怎么发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松树皮怎么发酵养兰花(兰花松树皮怎么发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发酵法

1.将松树皮放入干净的塑料袋中,加入一些肥料和水,用工具将袋口扎紧。不要让它接触空气,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等一个月左右才能用。

2.第二种发酵法需要将松树皮粉碎,加入一些鸡粪、尿素和石灰。湿润后,加入适量的发酵添加剂,用工具搅拌均匀,盖上盖子。等待约12小时,再次搅拌。这期间要注意防潮保温。发酵过程中的温度应控制在40-45。每半个月左右翻一次。等2-3个月左右再发酵。

二、判断发酵是否良好的方法

1.颜色:未经发酵分解后,颜色通常为褐色。但发酵后颜色会变暗,变成焦黑色。

2.味道:也可以通过闻它的味道来判断。它本身的味道有一些香味。但是我们会在发酵的时候加入尿素,加上高温发酵,味道会变得很难闻,很刺鼻。

更多松树皮怎么发酵养兰花(兰花松树皮怎么发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