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电话卡 复制(手机卡复制怎么办理),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电话卡 复制(手机卡复制怎么办理)。

应该不是有人复制你的sim卡,如果没有拿到你的sim卡,基本上是不可能复制的,有人给你短信一般的都是骗人的,不要上当,这种事情央视已经报道过了。其实,即使复制了sim卡的话,也不会出现sim卡注册失败的信息。而是出现开机接不到电话的情况,打过电话后才能接到,而且你可以通过查询通话详单查看是否有你没有拨打的电话,一看就明白了。

如果还不放心的话,你可以去营业厅换一张sim卡,原来的卡就不能用了。

重新插拔后正常,说明是sim卡与手机接触不良,或者是收你内部电路接触不良,你可以用橡皮擦一下sim卡,如果好了就没有问题,有时sim卡时间长了也会自己出问题的。

如果你在开机状态下。别人经常反应你是关机的,而这时你的手机没有问题的话,就要怀疑sim卡被复制了,别人复制了你的卡,无非是打电话或上网,只要一开机,你的手机就不能接电话了。

更多电话卡 复制(手机卡复制怎么办理)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