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命运的舵是奋斗(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掌握命运的舵是奋斗(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驾驭命运_500字

人们常说一个人的命运是上天安排的,但我不这么认为。我发誓:我要追求自己的命运,改变自己的命运,创造自己的命运。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命运”这个词的真正含义。它可以把一个快乐英俊的人变成一个悲伤憔悴的人;它可以把一个乞丐变成一个富人,甚至可以拯救一个绝望的人。有人幻想命运,有人欣赏命运,有人害怕命运。一个可爱又可笑的我,居然认为一个人的命运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曾几何时,我的学习是那么的轻松,无论什么老师都宠着我,但现在我不敢相信我的成绩在下降。我问上帝,“这是我的命运吗?为什么会这样?”我相信有一句话:命运捉弄人。然后我想:一个活着的人为什么不改变命运。怕得罪上帝,这是骗人的;害怕困难是借口;我害怕趴下,这是懦夫!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是如何编著《本草纲目》这本书的?那是因为他有野心。我们愿意受命运的摆布吗?不要!不是我们没有能力,而是我们没有野心,没有毅力,没有勇气,只有低头。经过挫折和磨难,我不再是一个懦夫。我将挑战我的命运。这个时候,我相信命运不是上帝安排的,而是完全掌握在我手中。只要我们努力过,付出过,即使不成功,我们也会幸福。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付出,创造,命运一定属于我们自己!命运

更多掌握命运的舵是奋斗(驾驭命运的舵是奋斗不抱有一丝幻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