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终结者6:黑暗命运影评知乎(终结者 黑暗命运 豆瓣),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终结者6:黑暗命运影评知乎(终结者 黑暗命运 豆瓣)。

说说我的看法吧,我是在首映第二天和女友去看的《终结者5 创世纪》。我是个标准的终结者迷,在初中一个偶然的情况下接触到《终结者3》,被剧中的施瓦辛格饰演的硬汉机器人T-800所吸引,剧中他和新型机器人TX的决战也实在太酷了吧,那种拳拳到肉上所产生的金属声实在让我着迷,更为经典的是每部剧中,T800都会因和敌人激烈的交火而变成战损版,一半人脸,一半机器,对我这个男生来说实在太具有吸引力。之后便恶补了所有终结者系列,让我大呼过瘾。

同样的在最新电影《终结者5创世纪》中,作为一部卖情怀影片,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满足了。我们抛开文戏不说,光动作场面可以说从影片一开始打到片尾,各种公路追逐戏,高空戏,近身肉搏戏让人眼花缭乱,并且影片中有许多镜头致敬了原先四部曲的桥段,例如在之前所有终结者系列中,施瓦辛格饰演的机器人都会说出“I will be back”这句令人热血沸腾的话。而在这部电影中,他说出了“I will not be back”暗示这是最后一部由施瓦辛格饰演的终结者,已经七十多高龄的施瓦辛格将不再出演之后的终结者系列,这确实让人遗憾三分。但是无论如何,在这部电影中,我看到了所有我想看到的画面,每个经典镜头的出现都会导致电影院中人的叫好欢呼,我对这部电影评价非超高,希望喜欢的朋友务必要去看下!

《终结者:黑暗命运》成也情怀,败也情怀。加之本部终结者电影又是一部系列之作,从第一部到如今上映的这部,相隔已经有三十多年了,所以不少的观众第一是冲着卡梅隆的名气,第二是冲着终结者的名气,特意来到电影院观看电影的。

据了解,这部电影是延续《终结者:审判日》27年后的故事发展,而未来天网所派来的T800机器人,也成功完成目标杀死了年幼时的约翰,致使未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按理说这种剧情发展应该大有一种颠覆世界观的感觉,也会吸引住大量观众的目光,但是不少的观众看完后却纷纷感觉到,这部电影虽然也同样的劲爆和精彩,但是总感觉和前些部的剧情都是大相径庭,有点换汤不换药的感觉。

另外以往的作品,不管是从节奏上,还是从画面上乃至任何方面来看,都能给人一种刺激紧张惊悚的感觉。但是这部电影却远远达不到这种感觉,而且主人公张口闭口就是拯救人类,拯救全世界。虽然这个核心思想是非常不错的,都是为了人类考虑的,可是说多了就给观众带来了一种厌烦的感觉,让人全程尬到最后。

更多终结者6:黑暗命运影评知乎(终结者 黑暗命运 豆瓣)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