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长相漂亮的女人命好嘛(长得漂亮的女人命好),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长相漂亮的女人命好嘛(长得漂亮的女人命好)。

观古代四大美人,并非如此。

褒姒、西施、王昭君、貂蝉,个个貌美如花,人人国色天香,是公认的古代四大美人,但是命运都不是很好。

咱一个一个说。

【1】褒姒。留下名典“千金一笑”、“烽火戏诸侯”,是国君周幽王的最爱。

西周国破,褒姒成了“红颜祸水”、“罪魁祸首”,饱受诟病,结局很惨。

《史记-周记》记载:(犬戎)虏褒姒,尽取周赂而去。

谁都清楚,未开化的野蛮部落,得此“天生尤物”,褒姒能好得了吗?下场可想而知。

【2】西施。留有“沉鱼落雁”、“东施效颦”典故。

越王勾践获胜后,西施归处有几种传说:有说愧疚自尽的,有说被溺太湖的,还有说相伴范蠡,荡舟西湖,纵情山水的……

【3】王昭君。留有“昭君出塞”典故。此女虽美甚,结局尤悲惨。传说一身服侍两夫,还是亲父子。对汉人来说,是乱伦,是大逆不道。一代大美人,在凄苦幽怨中消耗着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在野草荒漠里享受着无尽的折磨和摧残,是典型的“红颜薄命”。

她的死有二说:一说抑郁而死,葬于大黑河南岸,墓地至今尚存;还有一说是,落落寡欢,服毒而死。总之,绝色之美没有给她带来福分,反而招来无穷的灾难。

【4】貂蝉。因美致祸,形同玩物,被争来抢去,陪寝侍枕。一生不得安宁,下场凄惨,有说死于关羽青龙偃月刀下,有说自尽而亡。

从古代四大美人的一生经历中,可以看得很清楚:“自古红颜多薄命”,确实有道理。

有的命运上好,有的命运很不好。命运是没有规律的。有的越漂亮的女人命运越好。有的越漂亮的女人命运越坏。有人不重生男重生女,生女当作门上楣。有的红颜薄命,有的红颜祸水。不一而足。

印度第一美女成了国宝。艾西瓦亚雷。无疑出场费高到天价。她是越漂亮命运越好的典型。不用多努力,腰缠亿贯是可能的。有的美女模特走一步要三百万。没人不认为她们是越漂亮命运越好的。

而有的命运好得“天生丽质难自弃,一朝选进君王侧”。

而有的就没有那么命运好了。拉 艾斯梅拉达,可谓漂亮致至,而命运很不好,切是因美貌而背运,遭坏人算计的。更有一些美女因漂亮而惨。有的明星挣了很多钱,而是因为越漂亮越命运越不好。这部分人也不在少数。当下也同样有越漂亮命运越不好的。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更多长相漂亮的女人命好嘛(长得漂亮的女人命好)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