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级战犯石井四郎(日本甲级战犯坂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甲级战犯石井四郎(日本甲级战犯坂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猪濑直树(1878年2月14日-1948年12月23日),原名猪濑直太郎,日本外交官、政治家。1936年3月9日至1937年2月2日任日本首相(第32任)。他曾任外交大臣(第49-51、55任)和上议院议员。

日本战败后,广田被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列为甲级战犯,判处死刑。他是甲级战犯中唯一被判死刑的平民。

早年毕业于东京帝国大学(现东京大学)法学院政治学系。毕业后,广田曾打算就读陆军士官学校,以减轻家乡的负担。但受三重干预事件影响,他决定去北京就读东京帝国大学法学院政治系。毕业后,他于1906年获得第一名。他被选为外交官,在外交部工作。那段时间,他被派往中国、欧洲和美洲。1927年任驻荷兰大使,1928年至1932年任驻苏联大使。

1933年,他成为斋藤内阁的外务大臣。1935年10月,他在担任冈田内阁外相期间,积极推进对华外交。他与国民政府中的亲日派人士进行了会谈,希望达成协议。其间,国民政府提出“和平解决中日关系,平等交流,取缔反日运动”,要求日本取消对满洲国的承认。但广田不接受这一条件,设立了以下三原则(俗称“广田三原则”),最终被国民政府否决。

中国(国民政府)全面禁止反日运动,摆脱对欧美的依赖,转而与日本亲善合作。正式承认满洲国独立,支持满洲国与中国控制的周边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为应对蒙古等地共产党势力的威胁,中国应日本要求,与日本合作,在蒙俄边境地区设置设施。首相生涯1936年2月26日军事政变后,冈田内阁辞职。广田继任首相。他恢复了“只有现役陆海军士兵才能担任陆海军大臣”的规定,缓和了政界和军界的矛盾。1936年11月与德国签订反共国际协定,次年意大利加入。这个条约是1940年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签订的同盟条约的前身。

由于陆军大臣寺内寿一的反对,广田于1937年2月2日辞去首相职务,宇垣一成被任命为首相。但由于军队的阻挠,组阁未能成功。后来,林四郎被任命为下一任日本首相。

1937年退休并辞去首相职务后,同年6月两次出任外交大臣。那段时间他反对侵华,考虑到日满中联手抗苏的大计划。1938年,军方强迫他退休。1945年,广田率领日本代表团与苏联谈判。苏联坚持日苏互不侵犯条约,但谈判无果而终。广岛原子弹爆炸后,苏联对日本宣战。

英国记者田伯烈给《卫报》发来电报,电报称,“我调查了日军在南京等地暴行的报道”,“不少于30万中国平民被杀害”。这份电报被日本发现,广田弘文将原文作为秘密附件发给了日本驻美大使馆,并在电报中说田伯烈已经收到了这笔钱【出处请求】。张纯如和吴天伟都曾将广田的电报附件描述为电报正文,从而将电报描述为“广田在一份秘密电报中承认杀害了30万中国平民”。2011年出版的《南京大屠杀史料集》延续了这一说法。

战后日本战败,广田作为甲级战犯被捕,在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受审。法庭对他提出三项指控:违反国际法发动侵略战争,对中华民国发动不宣而战的战争,未能阻止战争。广田没有辩护,被判t

他在狱中写下了“明月几时来,清风几时来”的四言诗(读音司马光《独乐园记》),以为“到时候自然会还他清白”。1948年12月23日,广田宏在东京丰田区池袋巢鸭监狱被绞死。

据目击了上吊过程的塞博尔德回忆,广田从他身边走过时,转过头盯着他的眼睛。塞博尔德觉得“他的眼神似乎在乞求我的同情和理解”。猪濑直树于00:34被宣布死亡。

1978年10月,他被靖国神社供奉。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甲级战犯石井四郎(日本甲级战犯坂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