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山西话和河南话好像(山西话比河南话好听怎么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山西话和河南话好像(山西话比河南话好听怎么说)。

这个问题不太好回答,因为山西话也不是普通话,河南话也不是普通话,都属于北方方言,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爱屋及乌吧,山西人肯定觉得山西话好听,河南人呢,肯定觉得河南话好听。本人既不是河南人也费山西人,公道地说,河南豫剧倒是比山西棒子好听。

山西话比河南话好听

山西话和河南话比较,两个地方的话都挺好听的,山西话有好多地方方言,大同话就很好听,特别是女孩子说的大同话,让你感觉很亲切,河南话也好听,有点豫剧的味道,我特别喜欢就河南豫剧,常香玉,是我的偶像,朝阳沟是我最喜欢看的,所以说,每个地方的话,都好听。

山西话比河南话好听

我是山西人,全国各地各个市以及县区都有所差异。但总体来说河南话更有韵律感,说出来抑扬顿挫的,也更接近普通话。本人觉得河南话更好听。

更多山西话和河南话好像(山西话比河南话好听怎么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