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骑士里的考古学家是干什么的(元气骑士的考古专家有什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元气骑士里的考古学家是干什么的(元气骑士的考古专家有什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骑士考古学家还没有正式上线,但预期功能可能是:1。直接用铲子挖;2.瞬移到某个关卡,那里有不同于其他区域的怪物,这些怪物爆炸材料的概率相当高。

“我的每一铲都能挖出宝藏”“我很幸运”。我们可以直接推测,他可以带我们去取材料。再看两根石柱上的两只眼睛,这让我们想起了Hika(雾

我们大胆假设这两个石柱是一个门,这个门可以像古代传送门一样把我们送到某个区域(蓝币也要交,毕竟材料不可能是白嫖,次数有限制)(个人感觉应该是沙漠之类的)。

那么我们可以列举两种游戏模式。

1、直截了当的用铲子挖掘。

2.转移到一定的关卡,那里有不同于其他区域的怪物,这些怪物爆炸材料的概率相当高。

更多元气骑士里的考古学家是干什么的(元气骑士的考古专家有什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