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辽宁和河南近吗(辽宁与河南相差多少公里远),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辽宁和河南近吗(辽宁与河南相差多少公里远)。

辽宁到河南比较模糊,如果从辽宁省沈阳市出发,到达河南省郑州市,大约一千三百公里左右。一路上要跨越两个省,途径一个直辖市、十三个地级城市,路线大致如下:沈阳、锦州、葫芦岛、秦皇岛、唐山、天津、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安阳、鹤壁、新乡,跨过黄河,最后到达郑州。

辽宁与河南相差多少公里

辽宁和河南想查多少公里

辽宁的省会沈阳距离河南省会郑州是1360km,驾车的话大约需要十四五个小时左右,前提条件不堵车,如果是河南省的最北边到辽宁省的最南边,距离会短一些,如果是从河南省的最南边到辽宁省的最北边,距离会远的多。

辽宁与河南相差多少公里

辽宁与河南相距较远,中间有河北、山东、天津三省市相隔,辽宁河南两省的边界最近处山海关边界至南乐县边界最近距离670公里,两个省会沈阳距郑州1350公里,沈阳和郑州之间有两条线路可以选择,分别是沈阳-石家庄-郑州和沈阳-天津-郑州

更多辽宁和河南近吗(辽宁与河南相差多少公里远)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