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豫东大学介绍ppt(豫东大学介绍资料),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豫东大学介绍ppt(豫东大学介绍资料)。

河南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省部共建高校。创立于1912年,始名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始建于中国科举考试终结地——河南贡院旧址,1903、1904年最后两场全国会试在这里举行,上千年的科举制度在这里划上句号。1912年,以林伯襄为代表的一批河南仁人先贤,在欧风美雨和辛亥革命胜利的曙光中创办了河南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成为当时中国的三大留学培训基地之一。

豫东大学介绍

豫东大学:商丘师范学院

最早可追溯于1905年的商丘师范学院,是继承了应天书院的基本理念而设立的一所师范类的公立的大学,这所大学,虽然是以师范类为主要特色,但是具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方向和专业领域,共拥有21个学院,近百个专业供同学们选择,并且也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区域性知名高校,在2019年的全国综合排名中位列500名。

更多豫东大学介绍ppt(豫东大学介绍资料)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