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空白页后页眉消失(页眉空白页删不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删除空白页后页眉消失(页眉空白页删不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删除横排空白页的方法和竖排是一样的,也可以在页面设置中把横排设为竖排来删除。当你在Word中遇到空白页时,首先要尝试的是Delete键。一般来说,删除键可以解决空白页的问题。

如果不能用Delete删除空白页,可能是因为页面被分页符隔开了。在这种情况下,只按一次Delete键是不够的。按几次就可以删除了。当然,如果分页符很多,可以用编辑-替换-高级-特殊字符-手动分页符-全部替换。

如果还是不能删除空白页,那是行距问题造成的。可能是因为上一页插入的图标太大或者使用了特殊格式字体。首先,在空白页上按下鼠标右键,选择段落。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一个固定的行距值,然后将该值设置为选择1点。设置完所有设置后,单击确定保存设置。这时你会发现多余的空格被删除了,对应的空白页也消失了。

最后空白页的删除方法如果空白页是有爱的最后一页,一般的删除方法是可行的。我们可以直接按Backspace或者Delete删除,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删除空白页的方法空白页的另一种可能性是我们在Word中插入一个表单。这张表格太大了,占了整整一页。第二页不能删除最后一个回车,所以变成了空白页。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将表单缩小,这样空白页就会自然消失。

更多删除空白页后页眉消失(页眉空白页删不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